[生活] 什麼是電磁兼容性EMC說明

[複製網址]
什麼是電磁兼容性EMC說明洗面機是目前市場上最暢銷的美容儀器,主要利用超聲波原理對刷子上的細毛進行振動,從而達到高效、無刺激性的清潔按摩效果。出口到歐盟的洗面奶需要通過CE認證。無論是歐盟內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如果要在歐盟市場自由流通,都必須貼上“CE”標志,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和標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的強制性要求。所有貼有“CE”標志的產品都可以在歐盟成員國的國家銷售,而不必滿足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內部的自由流動。對於CE認證的洗面機只需要測試電磁兼容性說明書(2014/30/EU EMC說明書),不需要測試安全說明書,具體需要看產品的規格和參數經過評估。


電磁兼容指令CE認證要求,所有配備電氣電子元器件的電工電子產品和設備產生的電磁波輻射不得超過規定限值,不得幹擾其他設備的正常運行。同時,也要有一定的抗幹擾能力,使產品能夠在正常條件下正常運行(即能夠抵抗其他設備發出的電磁幹擾,且低於行業標准允許的極限)。國際電工委員會(IEC)標准IEC對電磁兼容性的定義是,系統或設備可以在電磁環境中正常工作,而不會對其他系統和設備造成幹擾。
為規范歐盟成員國電氣設備電磁兼容管理,協調歐盟成員國電磁兼容法律法規,1989年5月1日發布89/336/EEC電磁兼容指令,1996年1月1日開始強制實施。目前的指令是2004/108/EC。更新的EMC指令編號為2014/30/EU,將於2014年4月18日生效。舊的EMC指令2004/108/EC將於2016年4月20日廢除。
每天以洗面機清潔面部,有效卸妝、深層潔淨、去角質及按摩,部分更可收緊面部肌膚,讓肌膚更柔亮飽滿,各款熱賣洗面機進駐big big shop,立即訂購!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經常使用洗臉設備的人與不使用,甚至基本不使用美容設備的人相比,他們的皮膚特點是:潤滑、細膩、有光澤、緊湊。這就是個人護理設備的作用所帶來的變化。但也有人表示,我沒有那麼多耐心每天使用洗面奶。其實,每天睡前塗抹護膚品後只需要用儀器保護皮膚,即使是10-20分鍾,長時間貼在皮膚上也會看起來不一樣。最明顯的變化是你的皮膚看起來非常潤滑和細膩。原來粗大的毛孔變得越來越小。


相關推薦:
網紅21天節食,不僅沒用,還有這五大危害?說到減肥,21天節食風靡已久,網上還有各種專門設置的群組體驗。有沒有一種感覺,你不去嘗試什麼都不做?如果它真的起作用了呢?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值得嗎?有什麼害處嗎?什麼是21天減肥法?21天減肥法,結合21天習慣養成理論,將實際操作分為三個...

洗面奶真的有用嗎?雖然這種洗面奶已經存在好幾年了,但仙女們還是繼續詢問是否有必要購買它。難怪,一個大品牌的洗面奶動輒上千,面對四位數的價格當然是理性思考,如果效果不大,那就很苦惱了。哪種皮膚適合使用潔面奶,需要注意哪些細節?讓我們從清潔劑的真正功能開始。另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