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愛情是要靠兩個人壹塊經營的

[複製網址]
1
往往在失落的時候,我才會想起還有壹個能這麽耐心聽我嘮叨的人。
妳就是我的日記,妳可以讀懂我的內心,我們既是很好的朋友,又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我沒有華麗的詞語去修飾妳,更沒有太多的話語去誇獎妳,因為我不善誇獎任何人!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必利勁 必力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真假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膜衣錠
壹般來說說話很直的人,會在不經意間傷害妳身邊的朋友。雖然妳是無心的,但畢竟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但這就是人與人的不同之處吧!
戀愛,現在都已經很普遍了。都說上了大學,如果不談場戀愛,那大學就等於白上了,也許,這句話是正確的,畢竟,人與人的思想是不同的。談戀愛,其實,是不需要強求的,就跟人的運氣,強求是強求不來的。
愛情,就是該來的時候就來了。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也莫強求。我壹直都堅信這句話,因為我覺得這句話是很正確的。曾經的,就已經過去了,不要奢望太多,希望太大,往往失望就越大。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ptt 必利勁60mg 達泊西汀
也許以前對待愛情太天真了,總以為妳的這個白馬王子永遠都是妳的,甚至認為可以走到最後。可是確實是我錯了,呵呵
我認為,愛情是要靠兩個人壹塊經營的,是彼此間的信任,理解和寬容。
很熟悉,很熟悉,並不是很陌生,有隔閡。面對挫折時可以壹起面對,高興的時候壹塊笑,難過的時候,要逗對方開心,呵呵,我覺得這樣很好,可是,事情往往不是妳想的這樣的,不完全按常理出牌,讓妳失望。不過這樣的話,就更應該彼此多關心壹下對方了,最起碼可以讓對方感覺到溫暖。這樣,應該就很完美了。呵呵
也許我還沒有真正的認識吧。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持久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台灣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香港這只是我的壹些理解,壹些看法而已吧!
常常會聽到有人說,累了,也許這就是沒有堅定的信念吧!如果妳很看重這份感情,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更不應該有這樣表現,那樣會讓對放很傷心的。
作為壹個男生就必須要有自己的責任,可以給妳愛的人壹個結實的臂膀,能夠給她幸福。
作為壹個女生就必須不能拖累妳愛的人,當他需要妳的支持的時候,必須給他堅定的眼神,肯定他所做的是正確的。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真的很復雜嗎?呵呵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