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接種流感疫苗的注意事項

[複製網址]
6.1-1_wps图片.jpg
流感疫苗你打了嗎?接種流感疫苗的注意事項

今年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發展影響,流感問題疫苗比往年更受關注,也更加“緊缺”。

北方地區,每年的流感季節在10個多月到3月。由於保障水平將產生具有疫苗接種後需要2〜4周的抗體,也就是流感疫苗盡可能的越早接種..

9月下旬,中國已經開始陸續啟動2020年流感疫苗接種管理工作,最近我們一直在群裏和媽媽們討論給孩子打流感疫苗的事情,可是附近的社區人民醫院疫苗研究一直以來都沒有到貨。其他城市社區建設醫院不接收信息不在片區內的兒童。附近的私立醫院發展也沒有貨了,預約都要等到10月底了。正在發愁流感疫苗怎么打。好在,下午沒有得到一個消息,社區醫院流感疫苗到貨了,兒童社會不需要預約系統可以選擇直接去打,成人教育需要使用電話預約。

本港冬季有可能爆發第四波新冠病毒疫情,加上流感高峰期亦將來臨,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昨日引述德、法學者研究表示,推算同時感染流感及新冠病毒的患者,病毒傳播率會增加兩倍至2.5倍,成為社區爆發的「計時炸彈」,故呼籲巿民要接種流感疫苗,並建議可考慮為幼童選擇噴鼻式流感疫苗

因為不能預約,所以只能去現場排隊。 為了寶寶拿到流感疫苗,第二天早上去社區醫院排隊,我去社區醫院的時間是6:50,沒有人。 人們7:20開始來。 數字在7:30急劇上升。 後面排了很長的隊。 所以如果你不能提前預約,最好早點排隊。 成年人先排隊,填寫信息,然後讓孩子准備好後來)。

有7成半教職員反映學童接種噴鼻式疫苗的時間為1分鐘, 比接種注射式疫苗快, 可以減少人群聚集. 另外, 7成2家長表示, 擔心子女會同時感染新冠病毒和流感, 增加併發症風險.

醫護人員8點開始工作,填好表格,排隊付賬,8點50完成疫苗接種。社區醫院還為帶孩子接種流感疫苗的父母提供特殊照顧,流感疫苗既可以給父母也可以給孩子。注射後 darling 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一切正常。

相關文章:
專家告訴你感冒和流感的區別
關於打流感疫苗你需要知道什么
寶寶接種需要注意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