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吃什麼食物能夠幫助體內排毒?

[複製網址]
1

吃什麼食物能夠幫助體內排毒?




檸檬


檸檬美白護膚,是大多數人知道的。另外,檸檬還可以為身體提供抗氧化化合物——檸檬苦素。這種物質可以激活解毒酶,從而達到排毒養顏的效果。

石榴


石榴汁中含有的石榴多酚,具有促進排毒的功效。同時,這種物質還可以抑制結腸癌。


百裡香


百裡香不僅僅是美味的香料,它還有助於抗菌殺菌,排毒美容。在日常飲食,特別是濃湯、燉菜、烤雞翅等食物中加入適量百裡香,可以預防包括大腸桿菌株、葡萄球菌引起的疾病。


藍莓


藍莓的味道酸甜可口,這些小小的漿果富含花青素。而花青素是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排除毒素的沖擊力。

         雙 效 液態 威 而 鋼犀 利 士每日 錠效 果必 利 勁

芒果


芒果的作用不僅僅是滿足日常飲食中身體所需要的維它命C,芒果中還富含纖維素,有助於腸胃消化,排除體內毒素。


薄荷


薄荷不僅僅是一種口氣清新劑,它也可以作為一種天然的食慾抑制劑和抗菌劑。薄荷不但可以幫助消除食品中的細菌,還可以讓你產生飽腹感。


生薑


生薑是一種適合大多數人食用的香料。可以稱之為消化的補品和清潔器。因為生薑具有殺菌解毒的作用,它能刺激胃粘膜,促進血液循環,振奮胃功能,達到健胃止痛的作用。薑還能增強胃液的分泌和腸壁的蠕動,從而幫助消化。


香菜


許多人不喜歡吃香菜,覺得它味道很刺鼻。事實上,在菜肴裡面適當地添加一些香菜,有助於消除尿中的毒素。香菜可以說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


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犀 利 士每 日 錠 必 利 勁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