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美圖] 做壹個別樣的美女

[複製網址]
三八婦女節,滿屏都是美女、笑顏、祝福……曬紅包、曬風景、曬閨蜜、曬禮物……女人們把這個節日過得活色生香、熱鬧非凡。打開朋友圈,裏面美女如雲,她們或活力四射、動如脫兔,或溫柔婉約、靜如處子;她們如山,橫看成嶺側成峰;如水,卻作青羅帶,迤邐繞山行;如詩,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如畫,濃妝淡抹總相宜。每壹個女性,都是那麽獨壹無二,散發著真切自然的魅力!
面對這壹張張美顏笑靨,我陷入思考:什麽是美?什麽是美女?我想:美與年齡有關又無關,青春是單純生動的美,成熟是豐富深層的美,就像壹條清淺的小溪與壹潭碧綠的湖水,各有其美,各有其韻;美與顏值有關又無關,如果有壹張得天獨厚的高顏值面孔,當然讓人賞心悅目,但就算長相平凡,如能笑意滿滿,同樣令人如沐春風。所以,美,是壹種風度、壹種氣質、壹種格調。只要妳相信自己是美的,妳就可以是美的。每壹個女人,都可以做壹個別樣的美女。
壹個別樣的美女,首先是獨立自主的,無論經濟、精神、感情,她都進退有度,拿得起放得下,不需要伸出雙手去向任何人乞討。她的自立,賦予了她自信、自由,擔當、底氣,這樣的美女,悍馬糖 漢馬糖愛起來真心真意,恨起來坦坦蕩蕩,可以為妳放棄所有,也可以轉身重整山河,就算失去壹切她都不會失去自己。這樣的美女,我謂之女王。壹切的際遇甚至逆境,只會增加她的美,而非減損她的容顏。
壹個別樣的美女,悅己悅人。因為她知道,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愛別人。她也許喜歡修飾打扮,希愛力5mg 印度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希愛力功效她也許鐘情戶外運動,她也可能就喜歡玩烘焙、制糕點、洗手做羹湯……但無論哪個她,都是那麽靈動可愛、生機勃勃、富有情趣。
壹個別樣的美女,必須是滿懷善意、心有慈悲的女人。無法想像壹個心腸歹毒、面目猙獰、待人刻薄的人能與美劃上等號。壹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女人,小美為貌體,中美為修寂,大美為心凈。當時光流逝,所有的紅顏都成為白發時,歲月留下的那張臉,便是自己壹生的修行。
善待自己、愉悅自己、善意對待他人和這個世界,我心中的妳,我圈中的妳,就是壹個別樣的美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