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嫁哪種男人會比較好

[複製網址]
1
嫁給有錢的男人,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應該很不錯了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忙於應酬.嫁給這種男人,等於嫁給電視機,嫁給美容院,空有壹份表面上的華麗,內心的苦澀有誰知道?
  嫁給帥哥,是自取滅亡.帥哥長的帥,風流、艷遇來得快!就算帥哥有心只愛妳壹個,也頂不住別的女人不管不顧的愛心奉獻.妳的婚姻就成了壹場妳方唱罷我登場的鬧劇.
  嫁給有時間的男人,他每天按時回家,還做得壹手好菜,願意陪妳逛街,還會教育孩子,妳應該無遺憾了吧?不這種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沒有很多的錢,妳必須和他千辛萬苦的壹起打拼.看別的女人養尊處優,妳就會不甘心--別人怎麽嫁個鉆石男人,自己怎麽嫁個破銅爛鐵?
  嫁個會甜言蜜語的男人,妳的心情會格外舒暢,這種男人善於發現女人的美.妳換了壹個發型,換壹件衣服,他都會馬上發現,並馬上贊美.可是,這種男人也很善於發現其他女人的美.他會把甜言蜜語說給很多女人聽,壹不小心就會在外面豎起幾面彩旗.?
  嫁給樸實拙納的男人,他對妳毫無二心,對身邊的美女絕對可以目不斜視.可是,他往往遲鈍的可怕!妳換了壹雙新款的鞋子都壹周了,他還沒發現.妳會覺得他缺乏情趣!妳也許會說,嫁哪種男人會比較好??
是不是既有錢又有閑,既有情趣又忠貞的男人,世間是沒有這樣完美的男人!即使有--妳們也配不上,因為,妳們自身不夠完美??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