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花灑分類以及正確的選擇方法,告別劣質花灑,讓洗浴更...

[複製網址]
1

傳統的花灑形式進行較為簡單分析功能也少,一根軟管加上蓮蓬頭。隨著社會人們日常生活發展水平的不斷努力提高,許多學生家庭教育開始我們選擇淋浴柱、淋浴屏等花灑產品,不僅看上去十分大氣,功能也越來越多,面對五花八門的花灑產品該如何通過正確選擇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花灑的分類管理以及一個正確的選擇教學方法。
灑水車分類並適當選擇
一、花灑的分類
淋浴頭按形式分的詞有: 手持式淋浴頭和側噴式淋浴頭。
通過點的方式淋浴水,則有:普通淋浴器,適用於簡單快捷的淋浴;按摩,水更強大,可以刺激人體的各穴位;渦輪,水可以刺激焦點,神志清;強束式的,強大的水浴可以增加吸引力;溫柔的風格,水流緩慢的舒適度。
3個雨淋花灑 套裝推介 哪隻花灑頭 好用?
花灑按安裝一個高度來分的話有:暗置花灑,牆面暗埋出水口工作中心距與地面人員應為2.1米,淋浴設備開關控制中心距與地面服務最好為1.1米;明裝升降杆花灑,以花灑出水面為界定,其距離我們最好為2米。
二、花灑的選購
花灑和龍頭,作為屬於同一類的硬件項目,是指購買法水龍頭,還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靈活性:花灑的水管和升降杆是否可以靈活,花灑軟管加鋼絲抗屈能力以及如何,花灑連接處是否需要設有防扭纏的滾球軸承,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轉運動控制器等。
灑水的尺寸要合適:灑水的直徑多,最大直徑可以達到80厘米以上,直徑越大的水壓也越強,對於現在的高樓來說很難做到這一點。 因此,當你購買淋浴時,不要只繪制更大直徑的噴頭產品,以充分了解廁所的實際大小和室內水壓,8英寸,12英寸的產品足以供家庭使用。
詳細說明: 淋浴器的手柄是否經過防滑、隔熱處理,以免滑倒、燙傷等問題; 具有穴位按摩功能,還可設法旋轉以適應不同高度使用者的需要。
淋浴屏淋浴:此淋浴頭,手,設有三個不同的按摩淋浴的水壓要求比較高。
帶照明的花灑:有電子信息控制系統功能,裝修前就要進行充分發展考慮並預埋線路,以免無法正常安裝。


相關推薦:
衛生間裝修是大事:淋浴花灑如何挑選?淋浴花灑髒了怎么清洗?
衛生間與居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衛生間裝修時,五金的選擇和購買也不能忽視,花灑種類繁多,有簡單的手持花灑,也有淋浴柱,還有許多地方都有能供水的淋浴屏。那么消費者如何選擇自己的浴室呢?要是淋浴弄髒了怎么辦?在淋浴清洗過程中應注意什么事項?淋浴,...

浴室花灑怎么選?這些小技巧你該知道
驟雨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是從洗浴用具分不開的,別看小陣雨,但產品類別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功能是不一樣的范疇。因此,了解分類淋浴和一些提示,以購買,購買淋浴成了必要的前提時。選購小技巧:1、看表面形成鍍層,好的鍍層技術能在150C°高溫環境保持1小...

什么是淋浴花灑 淋浴花灑選購技巧
作為必要化妝內淋浴室,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有陣雨。小編為了讓大家有一個很好的理解這個更衛生的產品,一定會給你一個詳細的介紹,什么是今天的淋浴噴頭。什么是淋浴花灑花灑,又稱蓮蓬頭,原本是作為一種可以澆花、盆栽技術及其他植物的裝置。後來因為有人將...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