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THE NORTH FACE連帽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和褲子?

[複製網址]
1
THE NORTH FACE衛衣是衣櫃裡必不可少的一件單品,它不僅保暖而且百搭。衛衣搭配不同的單品風格也會隨之變化,有運動風,少女風,可愛風,甜美風,下面大家就跟著小編一起看看衛衣的百變搭法吧!搭法一:連帽衛衣+風衣在春季,如果你僅僅只穿一件衛衣保暖度顯然是不夠的。那麼就在外面加上一件風衣吧!衛衣和風衣的碰撞可以將你的隨性慵懶發揮的淋漓盡致。風衣寬鬆的版型也能恰到好處的遮蓋你身材的小缺點,下身無論穿什麼都會很好看。不過大家這樣穿時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哦!推薦款式:抽繩連帽衛衣推薦理由:中規中矩的衛衣版型,增添整體造型感寬鬆的下襬符合年輕人對於穿搭的要求,THE NORTH FACE 大學T青春連帽衛衣風延續至此絲毫未減,抽繩連帽領的設計,正面經典的LOGO圖案,簡約設計讓它常居潮流榜,也是時尚Icon們搭配佳品,可以Hold住大衣的氣質範,也可以配合牛仔搭配街頭感。搭法二:衛衣+裙子衛衣搭配裙子風格多樣,若你穿上一雙球鞋則運動感滿滿;若你穿上一雙單鞋,一舉一動都透露著法式優雅。小個子女生可以繫上一條腰帶,提高腰線,顯高又美麗。推薦款式:衛衣拼接連衣裙套裝推薦理由:這款套裝是所有人見它的第一眼就會覺得美上天了的一款,毛茸茸的面料很難讓人找出理由來拒絕它,尤其是這個面料還非常的舒服,這其實是呢大衣的面料哦,想想得有多暖哈,衣服的整體版型是有點衛衣風格的,這也是一種新的創新呦,你一定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款吧!剛好合身的版型即可以在裡面穿件打底衫,也可以在外面套上暖暖的羽絨服,領口、袖口和下襬的羅文設計相呼應,可以很好的進行防風,修飾腰身版型,顯出線條感。搭法三:衛衣+短褲or短裙這種穿法是小個子女生的福利。寬鬆的THE NORTH FACE 帽T配上超短的褲子或短裙,盡顯你的大長腿。就算你的腿粗也不用害怕,長筒靴來幫你打造好身材,保暖又顯瘦。如果你的身材很好,這種搭配方法隨便穿穿都會很好看!推薦款式:抽繩連帽衛衣推薦理由:簡潔的連帽衛衣版型設計,氧氣少女的感覺。這件THE NORTH FACE 帽T 紅就屬於一套上即刻讓你變洋氣的衛衣! 胸口的經典TNF LOGO印花,立馬變身高街時尚。 比起合身的樣式其實我還是更喜歡的這樣寬鬆的版型, 版型做得很寬鬆,但不會是那種鬆垮無型的樣子。THE NORTH FACE衛衣的搭配方法小編就說到這裡,快拿起你衣櫃裡的北臉衛衣搭上一套美美的造型出門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2
謝謝分享~:https://www.viagra-tw.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