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導演公布下一期換人名單,網友:可惜了

[複製網址]


導演公布下一期換人名單,網友:可惜了陪伴了我們幾個月的「老朋友」《跑男》第六季在上周五播送完最後一期正片就要與我們告別了。然而它並沒有真正的結束因為這周五還有跑男嘉年華演唱會。​ 上期跑男兄弟團迎來的對手是《跑男》節目的幕後工作人員!
​ 在節目中雖然導演組承諾請他們吃天津的美食不過沒想到這次的餐費兄弟團將以拍賣個人物品及「承諾」的形式賺得。整個拍賣會在搞笑再到最後的溫馨氛圍中結束很多觀眾都表示非常感動跑男煽起情來真的讓人「扛不住」…
​ 這一季正片已經結束而最後的嘉年華演唱會導演也公佈了嘉賓的換人名單:容祖兒 張韶涵 林俊傑
張傑 李榮浩 宋茜 毛不易
陳立農以及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 吳宣儀 楊超越 段奧娟
舞者表演價錢的收費會根據舞者的經驗和身價、中介費、演出大小和場數、排練時長及舞者檔期而變動,有可能因應排舞次數和時間而調整。
Yamy 賴美雲 紫寧 Sunnee
李紫婷 傅菁 徐夢潔。​
很多網友表示很可惜因為沒有看到蔡徐坤的名字(第11期正片他就因為時間問題沒有上跑男);也有很多網友表示:為什麼不多請些歌手比如曾經上過節目的SHE中的ELLA、阿Sa以及搞笑的黃渤老師和小豬羅志祥等等…… 因為我們想演出時間長一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季的跑男給你帶來過哪些感觸呢?
[奔跑吧兄弟】收官了跑男三年時間連續播出六季也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收視率連續走高端近日迎來了跑男收官最後一期在第十一期中跑男節目組舉辦『中年歌友會』然而在本期又舉行了『跑男嘉年華』活動 活動當晚跑男就請了魏大勛一個嘉賓原來只要是東北嘉賓的一律只請一個沙溢錄製跑男也是唯一錄製嘉賓都說東北人難管也許是怕東北人聚攏在一起鬧事管不住的原因吧、而在當下很多網友最關心的是在下一季跑男誰被替掉跑男第一季結束後王寶強退出第二季是包貝爾退出直到第三季鹿晗的加入而第四季人員沒有變又到第五季迪麗熱巴頂替Angelababy第六季跑男也原兵不動 據爆料前幾天發了一遍跑男人員變動的文章網友紛紛議論假如第七季人員有調動的話可能有人氣下降了網上到處說鄭凱王祖藍退出不過那只是網上的說詞到底是真是假誰也說不準因為官方網到現在還沒有任何通知證實 就在節目組跑男第十二期開播之前網友有猜測魏大勛很可能加入跑男成為新組員鄭愷和王祖藍也可能要退出。
在官方網上導演公佈跑男 最後一期的合影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表彰大會鄭愷和王祖藍沒有戴獎狀魏大勛排位接近c位有內部傳話魏大勛被確認參加跑男7的錄製目前 鄭愷和王祖藍退出的可能性比較大在觀眾心裏是一萬個不願意他們退出的希望下一期還是他們到目前為止官方是沒有落實人員回應網上討論的 當然也只是網友們的猜測
《跑男6》最新一起的錄製受到了不少網友的關注與期待是因為在新的一期里婁藝瀟帶領着《愛情公寓》里的成員們踢館《跑男6》使關注們非常的期待但是卻傳出來了一件噩耗因為《跑男6》添了一名傷員。鹿晗的工作室也發出了聲明表示鹿晗因突發急性腸胃炎缺席《奔跑吧》錄製也有不上的網友們感到惋惜還有不少網友表示幸好還有陳赫! 但是因「賢菲」在節目中的合體導致了網友們的無盡期待還有網友爆料《愛情公寓5》也要即將上映了並且在《愛情公寓5》中也會加入跑男的成員。
身穿粉絲上衣的婁藝瀟下身搭配着淺藍色的褲子少女感十足頭上戴着白色的帽子也給時尚增加了不少的色彩這樣的搭配也襯托出了婁藝瀟十分具有活力婁藝瀟的肌膚保養的也很好絲毫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的痕跡。跑男6》在上期中迎來了宋小寶他們的加入節目增添了許多搞笑的鏡頭。但在這麼搞笑鏡頭的背後其實被節目組整整的刪掉了一個遊戲環節這個遊戲環節就是套圈分組。由先被淘汰的選手進行套圈套中誰誰就是自己的後輩。
由張韶涵先套他坐着下車從坡上迅速的滑下來。快接近底部時縱身一躍但沒想到自己手滑沒掌握好角度圈衝着鄧超就飛過去正正好好的打到了他的頭部。被砸中之後鄧超應該是覺得過於的疼痛把自己的心裏話都說了出來。說「跑男這只是個工作而已不用這麼用力吧?
」 怎麼突然變成是工作了呢?不說好的是「We are
伐木累」嗎?不說每次回到《跑男》節目組就跟回家了一樣嗎?鄧超的這個無心吐槽也把自己對節目組的看法全部都說了出來。其實跑男團私下裏並沒有在節目中表現的那麼團結。
在節目上看大家謙讓但是每次鏡頭幾乎都放在陳赫、鹿晗、鄧超的身上而且這三人在私下裏的關係也是最好的。每次吃夜宵的時候都是他們三人吃到最後就連網上用的頭像三人都是情侶頭像可見這關係。這次鄧超在錄製中說道「這只是工作而已」也就是證明了鄧超並沒有把感情投入到《跑男》當中只是在節目中最一些搞怪的舉動走走形式而已所以這個遊戲環節才會遭到節目組的刪減。這一期的《跑男》主題是復仇者嘉賓也是大家的好朋友沙溢不過這次沙溢來節目並沒有很順利人家嘉賓來了吃香的喝辣的沙溢來了之後卻被節目組狂虐。
當沙溢在戶外站着的時候就被水槍給澆瞭然而這並不是結束等到遊戲環節大家坐在懲罰器上面沙溢又被水澆。然而你以為這就完事了麼除了節目的成為道具也是會出現故障的所以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沙溢又被水給澆了。然而這還不是結束被誰澆完之後沙溢還被凳子給彈出去了直接落到了游泳池裏這期節目錄完沙溢真的是濕身無數次啊。看到沙溢的表情我們可以看出來沙溢的內心也是絕望的表情已經猙獰了沙溢自己都不由得感慨一下為什麼受傷的總是自己。
不過還好在節目的後期節目組給了沙溢特權沙溢直接翻身大黑牛都要躲着他點不然沙溢這一期節目錄得真的是太委屈了。《跑男6》在本期將迎來到蘇州為了迎接六月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本期將在蘇州開展一場足球友誼賽。本期嘉賓分別是楊冪、張雲龍和杜江但有網友問了就這幾個人怎麼踢?當然不可能就這幾個人了本期跑男團的對手將會是100名童子軍。
面對100童子軍跑男團和嘉賓怎麼可能踢的過?但是看到嘉賓名單時居然給鹿晗嚇出了雙下巴身邊的鄧超更是表情誇張這「父子」的表情也真是沒誰了。除了鹿晗被嚇出了雙下巴楊冪更是直接就看呆了。那麼本期的嘉賓都是誰呢?
菲戈:曾經先後加盟過巴薩羅那、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等三大豪門球隊更是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和「歐洲足球先生」雙稱號。很多球迷應該都會認識他他曾經是葡萄牙的傳奇他的傳球更是神出鬼沒這次他聽見對手是100名童子軍他說他可以以一敵百這應該是《跑男》這個節目中請過「最貴」的嘉賓了。范志毅:曾經獲得兩次「中國足球先生」並且擔任過兩次國家隊隊長。
隨着歲月的吞噬范志毅也已經沒有已經那麼優秀的身體和體能了再次登上比賽的他表示十分的緊張。李毅:曾經中超的金靴獎擁有超強的護球能力。他退役之後曾多次出任其他甲級俱樂部的助理教練。久疏戰場的他這次一回歸就面對着100位童子軍不知道他會有什麼想法?
李佳悅:中國女足現任主力球員她曾經在韓國聯賽得過MVP的稱號擁有170身高的她在場上踢中後衛。看完這個嘉賓陣容難怪跑男團集體成員會這麼驚訝。


相關推薦:
Momentum True Wireless一代,二代大比拼!Sennheiser 的第一代真無線耳機,Momentum True Wireless好評如潮。距離第一代已經過去了一年多的時間了,他們終於推出了有主動降噪的第二代。香港剛剛開賣。在評測之前,先多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還未subscribe...

DIY面膜到底好不好?如何在家自製面膜?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就導致皮膚狀態越來越差,雖然生活很忙,工作節奏比較快,但也不要忘記保養肌膚,每天晚上清潔完肌膚之後播放喜歡的音樂,然後敷一張DIY面膜就可讓皮膚徹底放鬆下來,讓皮膚狀態變好。每天晚上堅持敷面膜,可讓皮膚質地變得很柔軟,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