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冬季女性堅持運動吃肉保暖

[複製網址]
1
很多愛美的女孩在冬天隻穿一條薄薄的打底褲,這樣會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女性本就體質偏寒,一定不要為瞭美麗忽視身體健康。到瞭冬天腿部的保暖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受寒,就會影響血液的回流,導致氣血運行減慢,手腳冰涼,長此以往,就會造成腿部肥胖。女性在例假期間還會感覺血塊凝結、小腹脹痛、宮寒等癥狀。氣血運行慢,還會發生胃寒等現象。表現得易餓,就會感覺胃口大增,惡性循環,會加重胃部的負擔。而且身體的其他部位供血不足,會變得容易失眠,健忘,還會引發關節炎等一系列癥狀。有什麼方法能夠祛除體內較重的寒氣?首先就是要堅持運動,雖說冬季穿著比較厚重,活動不方便,但還是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緩和的運動方式,例如瑜伽、慢跑等等。還可以經常泡澡,局部艾灸等等,都能夠逼出體內寒氣。如果怕麻煩,或對自己的技術不太有把握,最好還是尋求專業的幫助。現在一些美容機構引進的高科技儀器,就能夠很好地幫助身體排濕祛寒。秋冬可以吃一些牛羊肉禦寒,而且所含的熱量相對而言也不高。還可以用紅棗、桂圓、蓮子等熬湯,能美容養顏,但是桂圓易上火,不宜吃太多。在秋冬會選擇食補,這和瘦身會不會矛盾?其實這並不矛盾,因為我們常說的食補,是一種習慣性地動作,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不是一兩頓多吃一點就能有效的。而且“補”是要有度的,過量地飲食肯定會產生副作用。進補也要有選擇,要搞清楚知道自己需要補什麼,然後對癥下藥。其實天冷,人體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來維持體溫的平衡,但是進補的同時要註意保持原有的飲食結構。可以適當多食,但一定要把增加的放在白天,晚上8點鐘過後就不要再吃瞭。
參考資料:[url=hhttps://www.mrspinkihan.com/]https://www.mrspinkihan.com/[/url]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