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夏霏專欄] 傻人有傻福的面相

[複製網址]
1
1、印堂寬

印堂即是兩眉之間,寬即是能容下兩只手指,但不要超過此范圍。印堂寬的人,做事不會計較,氣量大,能寬容別人,即使別人有過于他,也不會放在心里,反而會樂于助人,因此,此種人經常有貴人相助。

2、鼻翼大而鼻孔微露

古相書上講鼻孔露者,多數守不住財,也即是財來財去,但鼻翼大而鼻孔微露者,大方且花錢比較爽快,不會斤斤計較,如同朋友們出來吃飯,身上有錢的話一定會主動付費,因此這類型人是典型的吃虧型。但也由于這種吃虧,使他們認識到不少朋友,一旦自己有困難,朋友也會出手幫助度過難關。

3、嘴角向上,而且經常帶有微笑的人

這種人很溫純,很天真,有點像小孩子,喜歡幫助他人,但也由于沒有心機,容易給壞人利用,但他們本性很好,容易體諒和體恤別人,所以他們經常有好運氣,這種類型的人也是典型傻人傻有福。

4、眉長而眉尾聚

這種人做事有始有終,幫人會幫到底,心地很好,經常肯做一些別人認為是吃虧的事,如公司要趕工,這種人可以無條件加班,也不會跟他人計較,因此,這種人是典型吃虧是福類型。

5、五指之間透縫

平時合擾五指時,有些人沒有縫,有些人則縫非常明顯。這種類型的人,跟鼻翼大而鼻孔微露者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有著大方和不會斤斤計較的性格,而且這種人很講義氣,也會將心比心,不會計較自己付得出多少,不過這種人最后反而到得到更多,因為有舍才有得。

綜合來看,傻人之所以有福,因為他們肯吃虧,肯幫人,肯做好事,因此好運經常會降臨他們。假如你只是抱著利已之心,那么你可能只會得一時之利,而不會得一世之利,大家不妨學學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先造福他人,日后他人也會必會造福于你。(注:這里的傻人并非真的傻人,只是肯吃虧的人)雙 效 液 態 威 而 鋼犀 利 士 每 日 錠  效 果必 利 勁


延伸閱讀


收藏收藏 推 噓
2
3
點擊看更多照片奈:dd963
【要兼職的女生可以找我 未滿18歲未成年禁止加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