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工廈Cafee餐廳的美食推介

[複製網址]
1
工廈Cafee餐廳的美食推介

要說在觀塘哪里有好吃的美食,自然要數觀塘下工業大廈的樓上和地下都有不少的咖啡廳,西餐館,彙聚了很多的美食。工廈Cafe一度成為了很多食客都喜歡去的一個地方,那麼在這個地方,每一個餐廳的特色都各有不同,下面就和大家重點的推薦一下兩家還不錯的門店美食,有時間也愛吃這類餐品的也可以去品嘗的。

工業大廈的Cafe餐廳美食還是比較多,比如說這古董店Parc古道具公園,裏面的裝潢裝飾就好像是回到了中世紀時期的歐洲一樣有不少的法國與歐洲家居擺設,主要關鍵是在裏面吃下午茶,會有一種在中世紀歐洲家庭裏的氛圍,裏面有許多的傳統甜點,比如聖地牙哥塔,修女泡芙,三文魚醬,法式餅乾,柳橙沙冰,冰滴咖啡等等。還有備受歡迎的士多皮梨藍莓法式甜薄餅,味道香甜,還是很棒的一道產品,想要喝酸甜飲品開胃的話,粉紅玫瑰檸檬果汁還是值得選擇的。

還有工廈Cafe裏的Call Me Chef這家店主要是蛋糕為主,大部分的蛋糕味道都很不錯,比如說像富士山蛋糕造型可愛,口感也是輕盈細膩,還有芒果伴玫瑰鹽奶蓋戚風蛋糕,有爆漿流心,還能吃到芒果果肉,還有芝士奶蓋混合在其中,整個蛋糕的味道都很豐富飽滿,,還有將近30多款口味的千層蛋糕,任你選擇。

當然工廈Cafe的這兩家店不單單只有這幾款,還有非常多都是比較優質美味的餐品,和朋友在這裏吃上美味的下午茶,點上這些法式的餐點細細品嘗,還是很休閒的。


相關推薦:
出國旅遊,如何有效對抗時差失眠?懷著無比期待激動的心情,踏上出國旅遊行程,身體在經過長時間跨時區飛行之後,尤其是到歐洲美洲等地區,時差通常相差10個小時左右,幾乎可以說是晝夜顛倒。身體沒辦法在短時間內適應當地時區,這會導致下飛機之後整個人很疲憊,不知此時是白天還是黑夜。這...

飲食豐胸最有效 幾個妙招告別小胸鉛可以吃什么豐胸,胸部的脂肪堆積的部位之一,你想使乳房變大,出了機場,我們必須學會攝取足夠的營養,而且身體健康,給更多的營養物質到胸部。那么,什么是乳房很好吃的效果?今天就教大家四招和乳腺癌飲食秘訣。一、聽聽不同專家對飲食可以豐胸怎么說胸部...

收藏收藏 推 噓
2
謝謝安裝冷氣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