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鬼話連篇] 境界高的人,都高在這6個品質

[複製網址]
1
1
  一是謙恭有禮。
  成熟的麥子,都是彎下腰的。有句話說得好:越是有本事的人,越會尊重他人;越是無能的人,越瞧不起人。小人有傲氣但無傲骨,只會處處顯擺、驕矜輕狂,而真正有見識的人,卻會懂得把自己放在更低的位置上。
  謙遜,對很多人而言,是一種素養、一種善良、一種為人處世的智慧。因為每一個低調的人都更能不受他人影響,專心做自己的事,自然也就更容易成功。也只有這樣的人才會不卑不亢,得意時不忘形,失意時不消沉,從容應對人生中的起伏與波瀾,體味幸福人生。
  二是善始善終。
  善始善終是一種修為,更是一種執著。老子有雲:民之從事,常於幾成而敗之。慎終如始,則無敗事。意思是說,人們做事情,總是會在快要成功時失敗,但只要能在事情快要完成的時候還像開始時那樣慎重,就沒有辦不成的事情。
  優秀的人也都是普通人,促使他們成功的因素,無外乎強烈的事業心、吃苦耐勞的幹勁,尤其是持之以恆的毅力和善始善終的精神。境界高的人,他們只是善於把握每一點小力量、堅持每一件小事情,堅持越久,收穫就越多,收穫越多,離成功就越近。
  2
  三是善良悲憫。
  真正的善良,是即使在荊棘中穿行,亦不改良善的初衷。
  那些境界高的人,正是這樣的。遇到事情他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責任而不是利益,在這種想法的驅動下,他們也就更容易選擇善良。而他們的善良裏也藏著他們的貴人運氣,越善良,越好運。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poxet-60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副作用
  四是誠實守信。
  境界越高的人,越懂得誠實的可貴。大到企業信譽,小到個人品格,誠實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每個境界高的人,都不會拿自己的信用胡作非為,因為他們明白,欺騙或許能帶來短期利益,卻不足以幫助人長遠發展。
  做一個高境界的人,從誠實開始。畢竟,誰都願意去信賴一個守信的人。相反,一個失信的人是絕對不會被信任的。一次失信,你之後再說的話,在別人心中都會大打折扣。一個人要想獲得成功,沒有信用是萬萬不可的。
  3
  五是達觀灑脫。
  吃飯八分即為飽,倒茶七分即為滿。凡事物極必反,過了度,憂慮也就來了。所以,學會適可而止、淡然處之最好。
  境界高的人往往懂分寸,大度能容,才能一分糊塗一分超脫;揚長避短,才能不怕挫折迎難而上。小事不計較,大事不含糊,才能做大事、立大業。境界高的人往往是看得開又放得下,既接受得了不完美,又耐得住世事無常、守得住初心和夢想,如此,才能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六是進退有度。
  我們所求的好關係,無非是相處不累。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就像一根彈簧,太遠了會斷,太近了會被彈開,唯有保持一個恰如其分的距離,才能發揮最好的作用。
  境界高的人深知其道。他們明白一個人的分寸感裏,藏著他的情商和修養。當一個人修煉好自己的分寸,能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他的人生之路必將越走越寬。因為給自己留有餘地,對別人將心比心,自然更容易贏得真心。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2H2D  液態威爾鋼 液態威 超級必利勁 印度神油 德國黑金剛 法國綠騎士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在有限的時間裏,我們更應該考慮有沒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生活是不是過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樣。願我們都能遠離內心的喧囂,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