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笑話] 越努力越幸運

[複製網址]
1975年,莎莉·拉斐爾大學畢業了,夢想做壹名優秀的主持人。
  
  她最初去美國大陸無線電臺面試,負責人以她是位女性拒絕了她。之後,她又去波多黎各的壹家通訊社工作,必利勁 POXET-60 必利勁膜衣錠 因為不懂西班牙語,很快被辭退。之後數年,莎莉不停地找工作,也不停地被辭退,因為她總是希望能有自己的主持風格,但電臺的人都指責她根本不懂主持。
  
  1982年年初,莎莉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經理推薦自己的壹個談話節目策劃方案,得到了認可。遺憾的是,必利勁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當她前去報到時,那個經理已經離開了,而繼任者對這個節目毫無興趣。無奈之下,她去找更高級別的領導,可對方對這個想法沒有興趣,說對政治節目更有興趣。莎莉對政治壹竅不通,可她回復對方說:給我兩個月時間。
  
  莎莉開始不分晝夜地惡補政治知識。當年夏天,由她主持的政治節目正式開播,播出形式是讓聽眾打進直播電話討論政治活動,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ptt 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藥效這在美國電臺史上可是沒有先例的。
  
  因為莎莉主持技巧嫻熟,風格平易近人,她的名字幾乎在壹夜間傳遍了整個美國。很快,她主持的節目成了全美最受歡迎的政治節目,必利勁學名藥  priligy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網購莎莉?拉斐爾這個名字也變成了美國傳媒界的金礦,無論她到哪裏都會為對方帶來巨額的收益。她還兩度獲得全美主持人大獎,和奧普拉?溫弗瑞並列為美國最成功的兩大女性主持人
  
  上帝只掌握人們命運的壹半,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心得 達泊西汀把另壹半交給自己,妳越努力,上帝就會越讓步。總有壹天,妳會把握住自己命運的全部。莎莉這樣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