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水果代替正餐能減肥?晚餐這樣吃才減肥

[複製網址]
1
想要成功減肥,就壹定要管住嘴,因此減肥人士壹般都會嚴格控制飲食,比如在晚餐時不吃主食,只吃水果,這樣真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嗎?
  水果的熱量低,晚餐不吃主食只吃水果確實能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是並非就能如人們所願那樣起到減肥的效果。水果雖然營養豐富,但是並不能補充人體所需的所有營養。健康的飲食應該包括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等多種營養素。水果中含減少的蛋白質,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 希愛力價格  希愛力副作用而蛋白質是人體各種組織合成的重要營養。蛋白質攝入不足,會影響代謝。代謝率降低,人就很難瘦下來了。
  另外,晚上只吃水果,到了夜裏人們容易饑餓,難保會吃其他高熱量的零食。再說,水果的糖分也不低,為了填飽肚子,人們會吃進比平時要多很多的水果,攝入的糖分就會變多,不利於減肥。
  能不能減肥不是看妳壹頓吃多少,而是看妳壹天吃多少。如果妳晚餐吃少,但是其他時間卻大量進食,壹天得飲食熱量也可能過量。只要均衡好壹天得飲食,保證每壹餐營養充足,不餓肚子妳也是能瘦的。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 希愛力雙效片不壹定要為了減肥晚餐只吃水果。
  晚餐怎樣吃才能減肥?
  1.晚餐盡早吃
  到了晚上,人的代謝能力就不及白天旺盛。晚飯消化需要壹段時間。因此,把晚餐時間提前壹點,留時間消化晚餐,做好在在6-7點就餐。
  2.晚餐要以素食為主
  晚餐壹定要偏素,以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為主,印度希愛力TADACIP-20  印度希愛力尤其應多攝入壹些新鮮蔬菜,盡量減少過多的蛋白質、脂肪類食物的攝入。
  3.吃的時候應細嚼慢咽
  吃東西後,身體要感知“飽”的信息需要壹定時間,如果吃得快,就算妳多吃了壹樣不知道飽。因此,晚上吃飯要細嚼慢咽,將食物多次咀嚼後再吞下去,這樣有助消化,還容易感覺飽。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