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一日遊] 台北最佳一日遊

[複製網址]
1
台北市是台灣廣闊的城市中心地帶,是一個充滿台灣文化的城市,在這裡,現代和古老的習俗與建築在熱情友好的當地氛圍的融合下,使國際遊客渴望停留更長的時間並發現更多的這個折衷目的地的奧秘。
台北的地理位置使住在這座城市的遊客可以前所未有地到達眾多美麗的地方,而這些地方全天都在一日遊之內,而且如果您厭倦了城市的街道,那麼就會有無數的國家公園和史詩般的自然景點可供參觀。
到城市外僅一小段路程,您便會帶您到北部海岸線風光秀麗的遠景,而在郊區的邊緣則是天然溫泉,古樸的區域性城鎮和傳統村莊。
無論您走到哪裡,都有寬闊的湖泊,深深的峽谷和絕佳的遠足機會。
台北有許多一日遊的機會,但這是我們的最愛。


1.九份
九份曾經是日本的一座古老的採礦小鎮,在19世紀後期被建為工業中心。
該礦山早已關閉,如今,九份實際上已是古樸的蜿蜒小巷和色彩斑streets的街道,反映出生機勃勃的台灣文化。
它距台北不遠,可讓您遠離大城市,成為一個小鎮,同時還為遊客提供從日本殖民到現代旅遊的九份歷史之旅。
這裡有美麗的海景,連綿起伏的丘陵,還有許多茶館和小商店供您探索。

2.北投溫泉
北投溫泉位於台北郊區,是遠離市中心的一日遊。
溫泉的距離足夠近,可以通過台北市郊地鐵站附近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統到達。
在市區範圍內,這是一個美麗的綠色綠洲,並且有幾間沐浴室,它們從天然溫泉中引水。
最好的遊覽之一是千禧浴場,那裡有幾個露天浴池。
還需要參觀溫泉谷,因為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溫泉是沐浴房中水的來源,儘管在旅途的這個階段,水太熱了,無法沐浴。



收藏收藏 推 噓
2
101指標性也很值得一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