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防止肌肉流失,不妨補充維生素C

[複製網址]


新研究:補充維生素C,有助延緩肌肉流失


  最近,壹項來自東英吉利大學(UEA)的新研究,也許給出了答案,而這個答案就是——補充維生素C。這項研究表明,印度神油 Climax延時噴劑 與維生素C攝入量較低的人相比,吃大量維生素C的老年人,骨骼肌質量最好,而維生素C通常見於柑橘類水果、漿果和蔬菜等食物中。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骨骼肌的質量和力量都會下降,並容易帶來壹些不良後果,如肌肉萎縮、身體虛弱,印度神油ptt  印度神油價格生活質量下降等。過去有研究顯示,維生素C與骨骼肌質量有關,維生素C有助於保護身體細胞與組織免受潛在有害自由基物質的傷害,從而能避免肌肉遭受破壞,能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為搞清楚攝入維生素C更多的人是否比其他人擁有更多的肌肉,研究者統計了13000名年齡在42-82歲之間的人的數據,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通過計算他們的骨骼肌質量、分析他們維生素C的攝入量,結果發現,飲食或血液中維生素C含量高的人,骨骼肌質量更高。研究者認為,飲食中的維生素C對老年人群的肌肉健康很重要,有助於減少年齡帶來的肌肉損失。




  所以,想要50歲以後擁有與劉德華、郭富城壹樣的身材嗎?從今天開始,多吃點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C吧。


  如何科學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是壹種水溶性維生素,在人體中具有重要作用。人體缺乏維生素C,可誘發多種病癥,甚至會危害生命。


  如今,人們日益意識到維生素C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生活中很多人會將維生素C藥片作為日常的保健食品來服用。但實際上,綠騎士評價 綠騎士ptt補充維生素C的最佳來源是食物,只要我們每天多吃菠菜、青椒、獼猴桃、橘子、橙子等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就能獲取到足夠的維生素C


  當然,在特殊情況下,如果吃不到新鮮的蔬菜水果,也可以服用維生素C制劑,中國設定的每日推薦攝入量為100毫克,印度希愛力TADACIP-20但是不建議多服,否則容易帶來副作用。在服用維生素C制劑時,要註意不宜喝豬肝、牛奶、貝殼類水產品等食品同食服用,不然藥效可能會大打折扣,或者會出現某些不良反應。  

我知道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