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爆掛] 只吃蔬菜水果來減肥?它才是食物中的“減肥王牌”

[複製網址]

說起減肥,很多人就會想到蔬菜水果,或者是低熱量食物,因為這些食物看起來脂肪少,沒有肥肉那麽油膩,不過實際情況卻沒有這麽簡單。其實減肥與食物熱量高低並非是對應關系,也就是說熱量低的食物未必能幫助減肥,熱量高的食物未必就會導致肥胖,而且蔬菜水果並不是減肥的最佳選擇。只吃蔬菜水果來減肥,是大錯特錯,它才是食物中的“減肥王牌”。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首先來說,減肥是要減掉脂肪,而不是單單降低體重這麽簡單,這樣就意味著減肥期間節食,應該是要少吃脂肪高的食物,而且註意是少吃而不是不吃。部分蔬菜水果類的食物也含有高脂肪,比如牛油果脂肪較高,雖然以不飽和脂肪為主不會直接引起肥胖,但是也不能多吃,因為減肥是節食與運動相結合,大量脂肪攝入後,需要更多的運動才能消耗掉,不利於減肥。還有就是低熱量食物未必能幫助減肥,因為它們大部分“不抗餓”,容易造成食欲增加,並且因為裏面營養成分少,還容易造成營養不良。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在生活中有壹種大家很熟悉的食物,它的熱量很高,但是卻對減肥很有幫助,它就是燕麥。燕麥的熱量達到了370千卡,屬於熱量較高的食物了,單位熱量達到了米飯的3倍,但是卻受到很多專業減肥人士的歡迎,因為燕麥具有很多的減肥優勢。首先來說,表面上看燕麥熱量高,但是因為燕麥抑制食欲,吃上50克左右,也就是小半碗就感覺很飽了,所以按照壹頓飽餐來計算,吃燕麥所最終攝入的熱量,反而是低於米飯的,所以是有利於減肥的。





而且燕麥中含有膳食纖維成分,本身能夠抑制腸道對脂肪的吸收,而且還能調理腸道功能,防止便秘的出現,對減肥也是很有利的。燕麥還有壹個最強的優勢,就是營養比較全面並且很豐富,含蛋白質(15%),脂肪(7%,不飽和酸為主),碳水化合物(62%),這些物質都是人體必需的,沒有充足的供給,人體無法正常完成生命活動,尤其是蛋白質成分,是人體細胞的結構物質,而大部分的蔬菜水果中含量都極低,無法滿足人的需要。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人體在缺乏足夠營養的情況下,壹方面會開始消耗少量的脂肪,另壹方面就是降低代謝水平,開始儲存脂肪,把別的營養轉化為脂肪,所以常吃低熱量食物或者吃水果蔬菜的人,雖然短期能產生作用,但是後續體重反彈很快,導致減肥失敗。而燕麥因為營養豐富,可以避免這些減肥帶來的負面作用,所以燕麥被譽為是“減肥王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