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民間盛行的孕婦止吐良方

[複製網址]
1
孕婦在懷孕初期,都會經常出現一些反應,比如疲倦、頭暈、偏食、厭食、嘔吐等等,其實輕度的嘔吐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在3個月左右就會自然消失,所以你不要過分緊張,隻要註意調節飲食,並以簡單易消化為原則,盡量從食物中吸收營養。下面的幾個菜單是民間盛行的孕婦止吐良方,不妨一試。.hzh    用料:甘蔗1條,薑1片。  做法:1.甘蔗去皮,洗凈抹幹水,切成小條,放人榨汁機內榨出蔗汁1杯。  2.薑刮去皮,洗凈抹幹水,磨成蓉,揸出薑汁半湯匙至1湯匙。  3.蔗汁、薑汁同放人碗中燉半小時,燉熱便可飲用  功能:健胃、下氣、止嘔,這是民間用以治療孕婦嘔吐的傳統藥方,輕度的嘔吐不妨參考此方,功效不錯,嚴重的最好請教醫生。  女人,在懷孕期間身體會發生一系列變化,應對這些變化,孕婦要合理的安排工作與休息,註意營養的補充,為瞭寶寶的健康,準媽媽要瞭解更多。(實習編輯:鄭燕君)
參考資料:https://www.pikefootball.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