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婦女能喝更多的豆漿來預防子宮頸癌嗎

[複製網址]
1
多囊卵巢綜合症喝豆漿雖然子宮癌和很多宮腔疾病的症狀非常相似,但並不完全相同,女性朋友除了要做好子宮癌的預防外,在日常如果發現了子宮癌的症狀,也要盡快找醫生處理,即使我們發現子宮癌的症狀已經慢慢消失了,在日常生活中,還是要對子宮癌進行預防的。
而對女性來說,宮頸癌和乳腺癌是身體健康的兩大殺手,檢查子宮頸癌預防出現子宮頸癌hpv病徵也是每年體檢的必備項目。
女性喝豆漿可預防子宮頸癌呢?青年女性的雌激素的通道已經被相關,特別是絕經後,雌激素水平逐漸下降。鮮豆漿中豐富的植物雌激素可謂天然的雌激素補充劑,富含大豆蛋白、維生素、礦物質以及皂甙、異黃酮、卵磷脂等物質,對乳腺癌、子宮頸癌也有一定的預防作用。從生理結構和飲食習慣來說,國人更適合喝豆漿,因為國人吃穀物較多,豆漿和穀物營養更互補。專家提醒,這種傳統飲食不應放棄,因為我國約有2/3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症”,對這部分人來說,豆漿比牛奶好得多。
豆漿被譽為“植物性牛奶”,豆漿蛋白質中的氨基酸組成成分分析比較接近我們完全不同蛋白質,屬於一個優質蛋白質。豆漿和牛奶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都有自己的長度,豆漿中的鈣含量比牛奶低,但鐵、維生素 b 的含量比牛奶高得多。牛奶中含有膽固醇,豆漿中了不含有膽固醇,血飽和脂肪酸含量低,是豆漿的優點。
同時,牛奶產品中含有乳糖,乳糖要在乳糖酶的作用下才能進行分解被人體可以吸收,但我國社會多數人由於缺乏乳糖酶,這也是我們很多人沒有喝牛奶會腹瀉的主要問題原因,但豆漿就無此顧慮。專家提醒:子宮頸癌患者在治療這個疾病的時候,應該講求條理性,即按部就班地進行治療,特別是在醫生已經明確說明了治療的步驟後,千萬不要打亂醫生治療的節奏,自己胡亂治療,這樣是會引起藥物沖突,影響子宮頸癌的治療效果的。
相關文章: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愛它。

krunk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