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寶寶晚上睡不好,應該給他們一個睡袋!

[複製網址]
1
嬰兒睡得不安穩,一只無影腳踢了被子,第二天起來,感冒了。你真是個敏感的母親。與睡衣不同的是,嬰兒穿著一個寬大的睡袋,在身體和睡袋之間有一層空氣來保暖。毯子、被子和其他物品不僅有被踢掉的危險,而且還增加了睡眠中窒息的危險,特別是對於1歲以下的嬰兒。小象分腿睡袋,棉墊睡袋,小象活動更自由,不能踢掉被子,以防感冒。雙面棉質地柔軟舒適,吸濕透汗性很好,豐富的卡通圖案點綴,活潑可愛。項圈和拉鏈是為了保護寶寶免受傷害。
嬰兒睡袋可以舒適地緊貼寶寶上身,雙腿又可擺放在睡袋內,寶寶睡覺時不會再因踢被子而著涼。
自然健康的純棉材質,柔軟舒適的選擇,穿在你的寶寶,無論是當衣服也當被子,給寶寶一個溫暖的睡眠環境。通過研究,彩棉色彩自然的環保特性符合現代生活需求的品味,對於稚嫩的嬰兒皮膚。加厚款領口,柔軟舒適,領子保護膜,防止寶寶被劃傷了下巴的拉鏈,以保護寶寶幼嫩的肌膚,去除可背心睡袋套來完成,可以穿一年四季,厚實的面料設計,服裝保暖防風良好的效果。睡袋是寶寶踢不掉的被子,媽媽我們終於他們可以更加放心睡個安穩覺了,省心。
奶樽的奶嘴備有4種不同的流量可供應選擇,全方位照顧不同年齡的寶寶需要。0至3個月大的寶寶適合用慢流量的奶嘴,3至6個月大的寶寶可以選用中流量奶嘴,而6個月大或以上則可以轉用快流量奶嘴。
有了寶寶以後,媽媽的世界發生了一個翻天覆地的變化。白天工作已經夠媽媽忙了,晚上還不能睡個安穩覺,因為寶寶老愛踢被子,媽媽每天晚上起來多少次,都是給寶寶蓋被子。寶寶的到來,偷走了很多媽媽的睡眠,白天頂著個熊貓眼,真心累啊。所以為了能夠解決這些寶寶踢被子的問題,聰明的媽媽通過一定社會要給寶寶准備設計一款踢不掉的被子,也就是對於寶寶睡袋,寶寶睡覺有了睡袋,媽媽這樣可以使用放心睡個安穩覺,終於實現不用擔心寶寶會踢掉被子著涼了。
相關文章:
選擇一款合適的睡袋
Baby sleeps sweating
寶寶自己睡覺老踢被子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