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連篇] 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隨時打擾的朋友

[複製網址]
他能看透你的偽裝,懂得你的善良

  這個世界上,誰是你可以隨時打擾的人?他如今還在你身邊嗎?

  有沒有一個人,你和他嘮叨,他不嫌你煩;你遇到難題,他能幫你周全;你有了委屈,他毫無條件站在你這邊?

  曾經那個久伴身邊的知己,那個可以開玩笑不用擔心對方翻臉的人,還在嗎?
  有些感情,不是敗給了時間,不是敗給了磨難,而是敗給了壓力。

  1

  想聯繫,又怕打擾;想痛哭,又怕多餘。

  什麼時候開始,從無話不談的知己,變成了害怕打擾的陌生人?什麼時候開始,從對方的唯一,變成了害怕成為對方的多餘?

  從步入婚姻之後,還是從有了孩子之後?從我們為了工作忙到昏天黑地,還是從我們為了應酬忙到半夜回家?

  有些感情不是因為不能同甘共苦,而是因為我們彼此都太過忙碌。

  我們誰都有壓力,不想自己的一些雞毛蒜皮,為對方添麻煩。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學會了但笑不語。

  別人問你累不累,我們會笑著說:還好吧。其實,心裏真的很想抱著對方哭一回,告訴他,我不好。

  我不好,我想找人袒露心扉,我想找人示弱一回。

  編好了資訊,卻又匆匆撤回,因為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累。

  報喜不報愁,有的時候不止對家人,也對知己。

  2

  當荊棘出現,我們不是挺不過去,而是在挺的過程中太過孤單,想找一個人陪一會,哪怕相擁那一刻,就已經足夠。

  這個世界上最甜蜜的語言不是“累了就歇一會”,不是“餓了別忘記吃飯”,而是“最糟糕的時候,記得有我”。

  我們都需要一個可以隨時打擾的朋友,他不在乎你有沒有財富地位,不因為利益多寡而親近你,喜歡就是喜歡,舒服就去在意。

  可以隨時打擾的朋友,你們之間誰也不用討好誰,能夠真真實實做自己,不用戴面具,不用裝笑臉。

  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你的快樂一直不缺觀眾,也願你的無邪有人真的懂。

  這個世界,有這樣一個人嗎?能看透你的偽裝,懂得你的善良;能穿越你的鋒芒,觸碰你的軟肋?

  如若有,那一定是千金難換的感情。

  真正的感情,不需要虛偽,不需要客套,不會有懷疑,不會有算計。

  餘生,希望我們都能做自己的屋簷,能在跌倒的時候爬起來堅毅前行;希望我們有機會做別人的雨傘,能擁有一個可以隨時打擾的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