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經典咖啡的簡易做法 冬天可以在家一個輕松進行制作咖啡...

[複製網址]
1
三十九到,到隆冬,天已經感冒的人不想出去。這些天在廣東的冬天,有一個罕見的冰雪,讓小編我不敢出去,只想窩在床上!本周末,應該有一個房間充滿陽光,一個偉大的電影或小說,再加上溫暖的一杯咖啡。當然,如果沒有伴隨著女友或妻子,這是最好不過了。在這樣的冬日,他親自煮的咖啡,它是最溫暖。今天,小編就簡單地進行一些操作攻略提供咖啡飲料,希望能拋磚引玉,指點和彙兌收益,你的咖啡愛好者。
想尋找最佳全自動設備?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獨家官方代理,全系列備有多款型號,讓顧客按口味及需要選擇最適合方案,為您帶來獨特的咖啡體驗,新鮮研磨,非膠囊可媲美。
瑪奇朵:准備一個咖啡粉18克,牛奶市場泡沫進行適量。咖啡煮好後倒入杯中,加上3至5大匙奶泡,不加處理鮮奶。焦糖可根據學生個人喜好來加。瑪奇朵輕柔香甜,比起城市摩卡的厚重,小編更喜歡通過這一款,不僅可以在於其美味,還在於其優雅的名字!
車床:准備咖啡粉18克,120cc熱牛奶,牛奶泡沫適量。 咖啡,牛奶,奶泡的比例控制在1:2:1。 口感油膩,奶味略濃,溫熱飽滿。 拿鐵咖啡,味道需要多說,絕對不錯! 想象一下,在寒冷的冬天,手裏拿著一杯咖啡,看著自己最喜歡的電源,很高興不想要!
綠茶咖啡:綠茶咖啡小編我還真是很少學生聽說,但是我們這款咖啡可以制作發展起來也不是很困難,簡單的操作,就足以能夠享受更加美味的咖啡!首先需要准備濃咖啡一杯,約8分滿,上面通過旋轉過程中加入其中一層鮮奶油,再灑上少許綠茶粉末,加上方糖即可。這是由於中西傳統文化的合璧,綠茶的優雅清香加上我國咖啡的濃鬱厚重,口味具有獨特又健康。
愛爾蘭以及咖啡:在高腳杯中加入1/2—1oz愛爾蘭威士忌,再加入方糖(或2小匙砂糖);將沖調好的咖啡產品倒入杯中,約8分滿;注入進行適量的鮮奶油。口味更加香濃醇烈,是喝咖啡的另一個人境界,不妨可以一試。
相关文章:
對於世界十大最暢銷的咖啡,咖啡愛好者有不錯的收入!
如何在家裏進行學制作一杯精品咖啡?
在家發展做出一個完美咖啡的5大妙招!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