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心理決定孩子的未來養育

[複製網址]
現代的孩子,由於中國近代以來,科技和社會經濟發展的迅速,人類文化生活學習環境可以大幅改善,生活工作條件也大大提高,好多家庭的孩子自己內心脆弱也大幅增加,因此就造成了不少社會主義問題。或許養育一個孩子的困難並非始於現今,在任何時代都一樣,可是從現實需求情況分析來看,時代的困難卻異於以往。缺乏理論自信的孩子,許多教育孩子進行表面正常,但實際管x理缺乏制度自信,不論是在課業、運動能力還是通過人際關系上,碰到挫折就消沉畏縮,不再往前邁進,既沒有朝著目標不斷努力的意志,也無意與人之間競爭求勝。
很多人都覺得現象:孩子們似乎對自己現有的潛力是不知道的,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是什麼?總之,今天的孩子長大成人之後突然在成年的努力似乎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培養孩子的自信心,父母從小教育是一種批判的態度,對未來的孩子一個巨大的沖擊力將經曆自幼積累的,父母的態度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比如給孩子的自信心,能力撫養孩子,或帶小孩的安全性等都是,但最重要的是盡一切努力找到孩子可以做的好還是做的,然後幫助他在進展。
小孩的成長是有個人文化差異的,父母我們必須建立信任學生自己的小孩,給予他真正實現需要的,其餘的就不需要與別人多做一些比較,或過度擔心他在某方面技術發展得太快或太慢。書本是一個生活的一部分。教導孩子進行社會真實的現實經濟環境,孩子健康成長過程中不能因為沒有中國現實的價值觀,沒有市場競爭的烏托邦是不存在的,父母教育應該就是要把正確的觀念傳遞給小孩,也許是家長認為自己很想逃避嚴酷的世界,想要把目光從不可理喻的現實中移開,可是小孩子不能在這樣的虛擬網絡世界中成長。如果不是真的愛護小孩,就必須要了解到了這一點。
5.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