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尋求改變,積極面對經商挫折

[複製網址]
  商人只有經受了無數次的挫折之後才能取得成功,在這個鋪滿荊棘的道路上,商人就是不斷戰勝失敗的過程新西蘭簽証

  任何一項大小事業要取得相當的成就,都會遇到困難,難免要犯錯誤,遭受挫折和失敗。

  在這種情況下,成功的商人往往都是在尋求改變,使自己逐步強大起來,不被困難嚇倒。他們總是以積極向上的態度面對一切,絕對不會隨大流。

 成功者從來都是自己給自己力量,並且還要給別人力量紅磡通渠

  在李嘉誠看來,失敗者多是抱怨的人,總是把不好歸結與外界,把問題歸結給別人,認為自己從來就是一個受害者,不想也不認為自己有什麼責任!失敗者從來都是需要別人給他力量,同時,還常常給別人帶來負面的情緒和心情長者助聽器

  著名科學家法拉第說:“世人何嘗知道:在那些通過科學研究工作者頭腦裏的思想和理論當中,有多少被他自己嚴格的批判、非難的考察,而默默地隱蔽地扼殺了。

  就是最有成就的科學家,他們得以實現的建議、希望、願望以及初步的結論,也達不到十分之一。”這說明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能不能經受住錯誤和失敗的嚴峻考驗,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

轉載: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33146.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