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所有商家都在改的二維碼

[複製網址]
掃碼支付是梨樹聯合出版社為滿足包括當前主流支付渠道支付寶、微信等在內的各種支付方式便捷收賬需求而提供的統一支付產品,支持主掃、掃碼、收款碼等多種支付方式。同時,還為商戶提供統一的報表和數據統計,實現了收款、結算、數據統計的全面聚合,解決了不同渠道重複對賬、獨立統計的弊端。
加入EPS不僅可以獲得滿足不同商戶收單服務的要求,並且還可以透過EPS的官方網站免費宣傳您的生意,多一個管道曝光確實是好事。我們的優勢,在任何場景下都能滿足任何支付需求,支持微信、支付寶等主流移動支付,支持商家掃一掃、被掃一掃、固定收款碼等收款方式。簡單易用的管理平台為商家提供了強大的雲端管理平台,可實時查詢交易明細、結算報告、門店管理、營銷管理等。
資金安全有保障,梨樹聯社擔保,商戶交易資金免收手續費,結算安全高效,Troup1結算到商戶銀行卡賬戶。商家設置品牌碼,一碼獲得多種支付方式,消費者通過微信/支付寶掃碼即可完成支付,鋪設成本低,適用於大多數中小商家。商家可以選擇綁定語音播音員,實時播報牌照碼的交易結果,方便複雜收銀場景下的商家實時對賬,還可以通過公眾號查看實時推送的交易結果信息。即使你不在商店裏,你也可以了解商店裏的交易情況。
特點:支付一碼多,支持多種支付方式,可貼證碼即可投放更便捷,全方位通知,交易實時接入商戶收銀安裝收銀插件,通過掃碼框,掃描用戶微信或微信支付碼即可完成交易,適用於便利店、商超等對收款效率要求較高的商戶。該掃碼盒操作方便,速度極快,精致緊湊,不占用空間。特點:無需開發集成,無縫對接全行業收銀系統,即插即用,方便快捷。
Related articles: 紓解個體工商戶Sleepy
同時幫助個體工商戶解決融資問題
個體工商戶複工難和複工後出現的新問題
在便利個體工商戶進入市場方面
同心同向,助力商戶“回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