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天天塗粉底有好處也有壞處

[複製網址]
1
在日常生活中,粉底是很常見的一個彩妝產品,它使用簡單,可以起到很好的美膚效果,深受人們的喜歡。天天塗粉底有好也有壞。粉底可以遮瑕,修飾臉部肌膚,但是我們天天用粉底會容易產生刺激患者皮膚,不利於肌膚更加健康。那么我們天天塗粉底好嗎?
Hoya Vision Care就著兒童近視問題,與香港知名大學合作研發,經6年時間設計出採用革命性D.I.M.S.技術的MyoSmartHOYA兒童近視控制鏡片
天天塗粉底有好處也有壞處。粉底是一個大詞,像粉底液、粉餅、散粉都屬於粉底,粉底是化妝品,含有化學成分,天天塗抹對於皮膚肯定是有一些刺激和不良影響的,不過隨著現在粉底行業的發展,不少粉底中都添加了護膚成分,對於皮膚也不完全只有壞處了,因此天天塗粉底有好也有壞。
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向以透薄自然為賣點,當中的三款粉底可輕易打造不同妝感,帶來時尚精緻的妝容。
長期化妝的好處 在以前,化妝品中的粉底只是用於遮瑕、調整膚色、修飾皮膚的物品,但隨著粉底的快速發展,如今的粉底已經不單單是只有遮瑕等作用,還囊括了防曬、隔離、潤膚、控油、延緩衰老等用途,因為護膚成分的加入,使得粉底對於皮膚的刺激也減少了不少。長期化妝的壞處 盡管現在的化妝品都含有護膚成分,但化學成分也始終都在那,而化學成分對於皮膚是有一定刺激和危害的,像一些劣質的粉底,它裏面含化學成分和有害物質更多,使用後容易刺激皮膚,令皮膚產生過敏現象,尤其是天天塗的話,對皮膚的傷害則更大。
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直都非常有名氣,全新推出的無瑕修護粉底筆+ 集粉底與遮瑕雙重功效於一身,擁有一支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妝容!
塗護膚品,在塗粉底前,往往要先塗爽膚水、乳液、面霜等護膚品,護膚品顧名思義,是可以保護皮膚的物品,它們對於皮膚是沒有害處的,在妝前塗抹,反而還能降低粉底對於皮膚的傷害。塗奶油奶油也是化妝品,但其成份比較溫和,對皮膚的刺激性較小,但它也有隔離彩妝,粉底等化妝品的效果,避免堵塞毛孔。徹底卸妝,塗粉底後一定要卸妝,很多人表示,用完粉底後皮膚更粗糙、毛孔更大、膚色更暗黃了,這其實都是卸妝不徹底所導致的,粉底中含有化學成分,如果長期使用又不卸妝,化學成分會逐漸被皮膚所吸收,從而危害皮膚的健康。
相關文章: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