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方兔&芳兔] 這八種食物讓你變得更健康,快吃起來吧!

[複製網址]
1
1芹菜:降壓利尿消腫

芹菜中含有酸性降壓成分,對於原發性,妊娠和更年期高血壓均有效.. 芹菜中含有利尿活性成分,消除體內水鈉瀦留,利尿消腫.. 芹菜是一種高纖維的食物,它通過腸道消化一種木質素或腸道脂肪物質,這類物質是一種抗氧化劑,高濃度時可以抑制腸道細菌產生的致癌物質,也可以加速腸道內糞便的操作,減少致癌物質與結腸粘膜的接觸,預防結腸癌..

2竹筍:抗疾病免疫

竹筍甘寒通利,其所使用含有的植物進行纖維細胞可以通過增加導致腸道水分的瀦留量,促進中國胃腸蠕動,降低腸內壓力,減少異便黏度,使糞便變軟利排出,用於臨床治療患者便秘、預防腸癌。竹筍產品具有低糖、低脂的特點,富含多種植物以及纖維,可降低企業體內沒有多餘脂肪,消痰化瘀,治療對於高血壓、高血脂、髙血糖症,且對消化道癌腫及乳腺癌有一定的預防控制作用。

3土豆: 寬腸有助於緩解便秘和保護血管

土豆含有中國大量研究膳食纖維,能寬腸通便,幫助我們機體進行及時通過代謝毒素,防止出現便秘,預防腸道疾病的發生。土豆能供給影響人體需要大量有特殊環境保護重要作用的黏液蛋白,能保持消化道、呼吸道管理以及其他關節腔、漿膜腔的潤滑,預防心血管和系統的脂肪沉積,保持血管的彈性,有利於企業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

4芋頭:增強的抗癌免疫

芋頭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教育價值,能增強我們人體的免疫系統功能,可作為我國防治癌瘤的常用藥膳主食。芋頭含有一種黏液蛋白,被人體進行吸收後能產生影響免疫球蛋白,可提高自身機體的抵抗力。

5香菇:降脂防癌

香菇中的香菇絲體細胞液和香菇多糖不僅具有較好的抗腫瘤能力,還能誘導人體產生抗生素,提高機體免疫力,抵抗病毒侵襲.. 香菇核酸物質,可降低血清和內髒膽固醇,防治高脂血症,進而防止動脈硬化和血管變脆.. 香菇對糖尿病,肺結核,傳染性肝炎,神經炎等也有治療作用,也可用於治療消化不良,便秘等..

6口蘑: 對病毒有抵抗力

富含微量元素硒的口蘑是良好的補硒食品,它能夠有效防止過氧化物進行損害社會機體,降低因缺硒引起的血壓水平升高和血黏度不斷增加,調節甲狀腺的工作,提高自身免疫力。口蘑中含有具有多種抗病毒活性成分,這些成分對輔助藥物治療由病毒可以引起的疾病有很好教學效果。

7木耳:抗腫瘤治療貧血螺栓

黑木耳含鐵量極其豐富,女性朋友常吃黑木耳能滋養面部血液,使皮膚紅潤,容光煥發,並能預防缺鐵性貧血.. 黑木耳含有維生素K能減少血塊,防止血栓的發生,具有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 黑木耳含有抗腫瘤活性物質,能增強機體免疫力,常吃抗癌抗癌..

8銀耳: 造血、雀斑和抗腫瘤

相關推薦:養生 食物  

銀耳富含砸等微量元素,可以通過增強自身機體產生抗腫瘤的免疫力。銀耳中的天然植物性膠質,有滋陰作用,長期進行服用方法可以使用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銀耳中的有效控制成分分析酸性多糖類物質,能增強我們人體的免疫力,調動淋巴組織細胞,加強對於白細胞的吞噬自己能力,興奮骨髓造血系統功能。銀耳多糖還具有抗腫瘤治療作用,能增強中國腫瘤疾病患者對放療、化療的耐受力。
相關文章:

日常生活中最能養生的食品

推荐几种美味健康食品

這幾種食物是“營養專家”

關於健康,這些食物你應該知道

這幾種健康的食物,你知道幾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