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定期潔牙保護自己口腔進行健康

[複製網址]
1
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牙科保健重要性的認識也在不斷提高,潔牙作為保持口腔衛生的重要手段,也越來越被大家所接受.. 潔牙,不是得了牙病以後才去,而是要定期去做.. 刷牙後清潔牙齒.. 每個人每天都刷牙,但牙齒不一定幹淨健康。 潔牙周期因人而異.. 原則上半年至一年之間,牙石未形成或不足以危及口腔健康時,應及時清理,並及時發現其他口腔問題,做到無病預防,早治病,始終保持健康的口腔環境..
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 連門牙都有...前排真係頂唔順,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的牙科診所洗牙同補牙,荃灣牙醫好貼心,還幫我做了護理,荃灣洗牙需然花左唔少錢,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 食野又無再痛。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
由於牙齒的形狀十分複雜,牙齦區容易積聚軟性汙垢,附著菌斑,不及時清洗,就會鈣化成牙石; 而人們的牙列不是平板狀的,往往容易將異物和細菌留在縫隙中。 此外,在牙石和牙菌斑存在的情況下,牙齒的背面經常被忽視。 特別是有些人的牙齒不平整,即使認真刷牙或者有些“死角”刷牙時間不夠長,也會滋生牙石。 牙菌斑、結石是引起齲齒、牙齦出血、牙周炎的重要原因。 所以除了日常的個人口腔護理外,還應定期清潔牙齒。
定標器不適是正常現象,大多數人最初的潔牙後會覺得不舒服,由於過分擔心,其實,這是治療後的正常感覺,不會損傷牙齒。齒痛,當潔牙劑是牙齒表面超聲波振動裝置牙粉,結石粉碎,從牙齒表面分離,以實現清潔的目的。搪瓷較薄的區域或敏感人群門牙感覺超聲波振動能引起的弱點,這是正常的。不用拋光牙齒清潔牙齒,不會引起牙齒表面的損傷。
相關文章:
為什麼每年洗一次牙,老朋友?
牙齒,洗澡,更好的新年!
你知道定期清潔牙齒
洗牙好不好 洗牙的誤區
洗牙會導致牙縫變大
收藏收藏 推 噓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