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是女生] 適合懶人的瘦身運動方法

[複製網址]
1
很多女生都比較懶,可是愛美又是不容錯過的,對於身材肥胖的女生來說,無論自己有多麼懶惰,想要減肥的心總是不會少的,今天小編就為大傢分享三個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1、瘦全身運動想要快速瘦全身的話,這款運動絕對非常適合懶人,先整個人處於站立的狀態,接著開始跳動起來,記住在跳動的時候,做出一個大字的形狀出來,也就是雙手在向上抬起的時候,雙腳要向外跨出,將兩個動作都同時進行,瘦手臂的時候,腿部也在燃燒脂肪。2、跳繩瘦腿跳繩是很多人都會,但在跳繩中增加一些瘦腿的方法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喲。這款傢庭瘦腿塑形計劃,在利用跳繩的時候,雙腿跟隨著跳繩頻率,一左一右進行抬起,這種方法是利用手腕在運動時,同時還能帶動腿部脂肪的燃燒。3、仰躺瘦肚子肚子上的贅肉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可是肚子上的肉肉也是最難減掉的,所以在瘦身前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式,而瘦腹部方法最好就是先是仰躺在坐墊上,之後再是上身稍稍抬起,雙手自然垂放在兩側並且掌心向下,雙腿呈現出彎曲,緊接著上半身左右來回擺動,這樣每次做到3-5分鐘後左右,做5-10組左右即可。
參考資料:https://www.pikefootball.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