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圍觀:安全有效的自摸豐胸法

[複製網址]
1
胸部是展現女性魅力與性感的重要標志之一,但不是每個女性都擁有一對豐滿的乳房,由於先天性的遺傳或者是育期營養不夠等因素而受影響的。胸部是展現女性魅力與性感的重要標志之一,但不是每個女性都擁有一對豐滿的乳房,由於先天性的遺傳或者是育期營養不夠等因素而受影響的。而這些“太平公主”想要改變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豐胸。提起豐胸人們可能就會想起豐胸產品或者隆胸,但是市面上一大部分豐胸產品根本無效,有些甚至有副作用,而隆胸則更恐怖,有很多手術不成功的造成要把整個胸部全部切除,這可是適得其返呀。有專傢指出說,除瞭掌握好豐胸時間和豐胸期間的飲食,還要掌握豐胸方法,這樣配合起來的話就能達到豐胸的效果。其實最佳的豐胸時間是在25歲之前,因為這個階段算是乳房的成長期,甚至包括瞭胸部發育最重要的青春期,長期穿著不當的內衣以及營養不均衡的飲食習慣,都會影響乳房的成長發育,在乳房發育時沒有做好最佳保養,造成下垂、外擴等胸部不美形問題提早出現。最佳豐胸期在此專傢推薦自我豐胸方法,用自己的雙手來達到豐胸效果。首先給胸部按摩,經常按摩乳房可使腦下垂體和卵巢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加強,促進局部血液循環,讓乳房組織的發育更好,日積月累下來,乳房當然有成長的空間。不過想借著按摩讓胸部更豐滿有彈性,手技及方向很重要,掌握“抵抗”地心引力的作用,每天洗澡後搭配胸部緊實保養品,“由下往上”、“由外往內”進行按摩,一個月後胸型絕對大不同。豐胸按摩方法:1、由外往內:美胸技法1.四指合並,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由外往內滑動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全吸收,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2、由下往上:美胸技法2.四指合並,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完全吸收,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3、四指合並,按摩直到產品吸收即可,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以上兩者合一,堅掛一段時間,效果是可以看得見的哦。善用女人的生理周期,你不僅可以輕松達到減肥作用,更可以擁有最佳豐胸效果。豐胸的黃金期就在你月經來開始算起第12-24天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因為動情激素大量分泌,加強食補及按摩,可以激發乳房組織成長,讓罩杯升級效果事半功倍。.
參考資料:https://www.joshuaavram.com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