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兩萬手,其中,金融,投資額外的錢,有什么更好的安排?

[複製網址]
1
三:理財產品沒有好壞,作為投資者應考慮從兩個方面的問題,在投資項目的選擇:第一,他們的風險偏好和投資經驗;其次,收入是成正比的風險。
想同大家分享一個較敏感的話題,處理我爸爸的身後事我才知道香港龕位供不應求,選擇少而且價錢十分昂貴,後來我發現原來澳門有很好的選擇 - 永念庭生命紀念館,這裡的龕位獲澳門政府批准合法經營,符合澳門法例及土地契約。
我們金融的時候,無論是銀行金融,第三方APP金融,還是基金金融,我們都有相應的風險承受能力等級..最好在自己的真實情況下回答問題,只有真實回答出問題的評價結果才屬於自己,這樣才能知道投資者是哪種類型的,然後選擇自己的金融產品。
風險承受能力評價信息主要是給其他投資者,財務狀況,投資知識,投資經驗,投資目標,風險偏好,年齡,教育程度,婚姻和家庭情況等,了解,然後評估風險的投資者的水平。
風險等級分為五大類:
一,保守型投資者可進行低風險投資(金融產品可查看其風險等級,投資者應自行選擇金融產品)..如支付寶的餘額寶,微信的零錢等貨幣基金都是低風險投資理財產品..
二,謹慎的投資者可以在低風險的投資。如銀行融資,支付寶正規的金融產品。
三、穩健型投資者,可進行中等風險投資。如購買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甚至是A股。
4.積極投資者可以進行中高風險投資。如股票基金、A股、香港證券交易所等..
五,激進的投資者可進行高風險的投資。如指數期權,股票期貨,貴金屬,外彙及其他杠杆的金融產品。
理清他是什么類型的投資者後,接下來就是金融產品的選擇。
並遵循“利益與風險成正比”的原則,可以幫助投資者更有效地選擇合適的金融產品。例如,貨幣基金雖然是低風險產品,但也有高風險和低風險,風險水平決定了收入水平。通常情況下,貨幣基金債券的資產越大,回報率越高;信用評級越低,回報率越高;基金越靈活,回報率越高,反之亦然。
天空永遠不會下降,你想獲得高收益的同時必然要承擔高風險,即使是相同種類的定期財務管理,也給期限的長度和起不同的投資門檻將被綁定了投資者的資金。
嗯......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投資者,建議分散你的風險,而不是把你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

至於用哪個平台融資,要看投資者的使用情況..如果經常使用支付寶,那么就選擇支付寶吧!!如果經常使用微信,那么就選擇微信吧!!只要你購買正確類型的金融產品,並遵循回報與風險成正比的理論,每個平台提供的金融產品類型是非常不同的,因為像支付寶或微信這樣的平台提供銷售產品,只是作為中介賺取一點銷售服務費。
當然,如果資金不局限於兩萬,建議選擇更專業的平台,比如購買基金,以購買專業平台資助,相對認購率會降低,甚至買你能避免成本購買基金,或通過證券賬戶購買。
香港地少人多, 早前處理家人身後事都深感香港既龕位選擇少,價錢貴,經朋友介紹一海之隔既澳門,才知道大灣區內有一間博物館級的頂級生命紀念館永念庭,永念庭 投資係由港澳兩大代理團隊「香港生命」和「感恩生命」合作負責。
但作為一個當代的人,不管多大的資金是如何提出開立證券賬戶,證券賬戶的,因為功能比較全面,基本的證券可以通過證券賬戶購買。
注:投資產品風險從低到高不等:國債(約為3%.. 5%)-銀行存款(不同期限的銀行,如規模較小的城市商業銀行或存款難度較大的信用社)-貨幣基金(目前徘徊在4%以下)-銀行理財(5%)-保險和證券(如支付寶的定期產品是保險和證券產品,收益率為5%)-債券基金(特別是純債務基金和分級債券基金)-債券基金(A股在純債務基金中的份額,風險甚至低於金融銀行,5%)-P2(不同平台的回報率不高於8%)-但後續市場穩定性較低。 但波動性更大(就像混合基金)-股票基金-更高的波動性-外彙期貨-等等。

相關文章:
一分鍾了解什么是最值得投資
現在有什么好的投資?
做小生意的投資點什么小生意利潤好?告訴你三個
9創投差是一個很好的項目描述,你想賺錢快行動吧!
除了固定投資指標外,未來1到3年還有哪些合適的投資方式??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