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益智] 早期發現矯正兒童近視可以控制近視加深

[複製網址]
早期近視程度低,消除不良用眼習慣,視力可得到改善,恢複..“剛開始近視時,孩子在看東西的時候會有一些異常,比如眯著眼睛暫時提高視力,經常歪著頭看電視,以減少一些漫射光的幹擾和影響,看不清遠處的目標時用手揉眼睛,看不清遠處的目標時就會向前看。”郝明說。這些近視的早期表現,家長要注意觀察,早發現,早矯治..
很多孩子近視後不願意戴眼鏡,家長也不願意讓孩子戴眼鏡,只要戴眼鏡就越來越高..郝教授告訴大家,不及時戴眼鏡可能會影響視力發育,看東西的時候看不清楚,眯著眼睛更會使眼睛疲勞,反而加速近視的發展..近視後應及時佩戴適當程度的眼鏡,在專業驗光師,醫生的建議下,根據情況及時合理佩戴..佩戴鏡子要多注意眼部衛生,否則程度容易加深..
兒童近視 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控制近視程度上升應合理飲食,加強鍛煉,可進行適當的中藥調理,進行眼部按摩等。 郝教授還指出,角膜塑型術是控制近視增加的一種方法,這是年輕人減少近視的一種非手術方式,他們每天晚上戴著它,白天服用它,這樣他們的視力就清晰了。 配戴角膜塑形鏡時,要特別注意衛生,定期清洗鏡片,並應到正規機構配戴眼鏡。
近視給生活帶來諸多不便,有時甚至影響未來,使人們無法入學或從事理想的職業,高度近視的人更容易患上白內障、老年黃斑變性、流血、視網膜脫落甚至失明等眼疾。 郝教授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從小保護我們的視力,注意眼睛衛生,防止麻煩發生。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近視是青少年的第一大眼病,在注意日常習慣的基礎上,可以避免近視。合理膳食,忌食食物,多吃對眼睛和大腦有益的食物,如黑芝麻,核桃仁,胡蘿卜,豆制品等..眼睛與書本的距離不應小於30厘米,一小時後閱讀書本和作業10-15分鍾..
相關文章:
如何保護孩子視力[/url]
到正規機構進行視光檢查進行矯正[/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