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新年減肥計劃「享受33一身感受」 讓你窈窕過新年

[複製網址]
1

新的一年開始了,不少人在這個時候都會花一些時間來許下新年的新希望,而在眾多的新希望中,其中又以塑身減肥和維持良好體態占大多數,顯示身體健康是很多人共同的願望。不過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減肥的決心年年都有,可是能實際做到,以及堅持下去的人並不多,難道減肥真的有這麼困難,這麼難實踐嗎?


其實減肥並非想像中的困難,除了維持良好的心態,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之外,必定要了解正確的減肥觀念,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過去人們都認為,只要體重計上的數字有下降,就是減肥成功,可是歸咎身材外型的肥胖,往往來自於脂肪過多所導致,因此減肥更重要的是要減少脂肪在身體中的比例(可透過DXA做詳細檢測),才代表真的減肥成功。


首先,減脂的第一步就是調整飲食結構,提升飲食的「質」與調整「量」,做好均衡的飲食控制。而33組合為減脂輔助產品,內含CAM2.0生活餐、昕飛燕、昕舒康3.0三項產品,分別有維持人體生理機能、抑制醣分吸收以及調整消化道機能的功用。搭配著均衡飲食及良好運動習慣,能幫助民眾全方位調整體質,達成理想的減脂效果。


而減重除了掌握飲食控制、多運動的撇步外,民眾應定期為自己測量BMI、腰圍、體脂及內臟脂肪等身體基本數值,如此才能檢視自己的減肥成效,調整自己的減肥計劃。而若有減肥上的相關問題,民眾也不妨尋求「享受33一身感受」的33美麗團隊教練減肥諮詢,相信能明確的了解適合自己的減重模式,也能離自己目標的體態,更進一步了!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