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開眼頭疤很惱人張峯瑞醫師微創隱痕開眼頭手術降低後遺...

[複製網址]
在醫學美容盛行的現在,接受整形手術已經不是什麼羞於啟齒的話題,尤其雙眼皮手術一直都是熱門的整形項目,近幾年更發現做雙眼皮手術的年齡層有逐漸下降的趨勢,不過在這「看臉的時代」,大眾對於自我外表的要求更高,想要一對又大又圓的眼睛,不只要做出雙眼皮的摺痕,可能還要合併開眼頭、提眼肌,眼型才會更趨理想。
以開眼頭手術來說,很多愛美的朋友是想做卻又猶豫不決,最擔心的就是術後會留下明顯的疤痕,讓人發現手術的痕跡,究竟開眼頭手術會不會留疤?要怎麼避免?我們就接著看下去!

開眼頭手術是什麼?
張峯瑞醫師:
開眼頭手術就是移除覆蓋部分眼角的皺褶,把眼頭過緊或多餘的皮膚往鼻樑處切除,讓眼睛變長,使得兩眼間的距離變近,如果同時和雙眼皮手術一起做的話,能讓雙眼皮的效果更加分,也能一次性度過恢復期。

什麼人需要做開眼頭手術?
張峯瑞醫師:
天生有蒙古摺或是眼距較寬的人可以考慮做開眼頭手術,另外,如果覺得眼睛寬度太窄,想要眼睛放大的朋友也適用。想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做開眼頭手術,可以用手指放在眼睛內側跟鼻子中間,輕輕的把皮膚往內撥1mm後,看整體眼型是否更協調好看,不過仍建議給專業醫師現場評估會更為準確。

開眼頭手術術後一定會有疤痕嗎?
張峯瑞醫師:
疤痕不只是受術者最擔心的問題,更是展現醫師專業度的時候。在手術設計上,會緊貼著睫毛,同時合併「微創隱痕開眼頭」手術,並配合極細的縫線,待一段時間恢復,手術疤痕幾乎看不出來;即使是體質較易留疤的人也能做開眼頭手術,很多客人經過預防性的消疤針使用,及加強術後的按摩及除疤產品,都獲得非常滿意的結果,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