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悠美診所朱芃年醫師:綜合注射拉提無須動刀的美麗秘密

[複製網址]



圖片來源/網路
忙碌的日常、沒日沒夜的工作不僅讓身體狀況下降,膚況也不如以往,鬆弛、皺紋、暗沉等問題隨之而來,即使買了再貴的保養品也無法重回過去緊緻有彈性的美好狀態。隨著醫學發達,醫美療程越來越多,可更快速達到理想狀態,不過若是擔心手術風險大,微整型或許更適合你。悠美診所總院長朱芃年醫師表示,綜合注射拉提結合多種針劑及電音波項目,無須動刀即可達到五官立體、緊緻輪廓的效果。

由於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以致於肌膚支撐不夠而鬆弛下垂,加上皮膚代謝變差,越發乾燥的情況下,皺紋也漸漸浮現,而習慣性的表情動作也形成無法消除的動態紋路,由此可見臉部老化並非只有單一問題。朱芃年醫師認為,過去常見微整型注射多為單一針劑,並無法針對臉部多處需求一同改善,而「綜合注射拉提」則根據患者自身條件來量身打造all in one的綜合針劑,進而全面達到改善老化的問題。

朱芃年醫師說明,綜合注射拉提是根據不同肌膚需求,由專業醫師客製化調配專屬療程,結合玻尿酸、微晶瓷、Ellanse洢蓮絲、皇家肉毒等不同特性針劑,以「雙心曲線」概念由內而外進行注射,並搭配電音波、埋線拉提等緊緻療程,一次完成雕塑立體五官、淡化皺紋、緊緻拉提的目的,不僅可以減少微整注射施打過量或不足的問題,比起一般針劑注射效果約一年,綜合注射拉提維持時間最多可以長達兩年。

臉部老化的構成原因十分複雜,並不單只有我們肉眼可見的狀況,單一療程也已無法滿足這些老化問題,需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詳細諮詢討論,並經過仔細術前評估,才可判斷出甚麼療程才適合自己,以避免術前術後期望不符的情況發生。最後,朱芃年醫師也提醒大家施作療程後,多注意保濕工作,以免皮膚乾燥敏感,反而引起不適感。



其他整形手術知識,可參考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預約專線:0800-000-593
悠美診所官方Line ID: skindr
悠美診所官網:http://www.skindr.com.tw/
悠美診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