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無糖飲料是否可以減肥

[複製網址]
1
首先,沒有無糖飲料,你喝的比減肥還多。

不僅是指內糖無糖飲料,“無糖”的要求是指每100克或100毫升,不超過0.5克的固體或液體食品的糖含量。

要減肥,一定要講清楚道理,而不是吃什么喝什么減肥,以及如何搭配和控制減肥。

無糖飲料不含其他有能量的物質,即使它們不含糖.即使他們喝了0的能量,無論他們喝了多少,他們都與減肥無關。減肥是控制能量攝入和增加能量代謝的過程。如果你想減肥,我建議你還是更好地喝開水,每天喝2000毫升左右的開水來幫助清腸。

為了減肥,我們需要控制總能量。例如,輕體力男性的正常能量攝入量為2250千卡/天,輕體力女性的正常能量攝入量為1800千卡/天。如果我們想減肥,我們需要在此基礎上減肥。有人建議我們應該循序漸進,而且我們不應該很快減肥。

我們建議每天少喝400大卡,控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攝入以減肥,但一斤蔬菜和半斤水果必須足夠。同時建議每天吃一個雞蛋和200克牛奶,在不減少營養的情況下減肥。

如果你想減肥,就需要加強鍛煉,因為食物一旦減少,基礎代謝就會下降,而那些通過節食減肥的人很容易反彈。

總之,不喝無糖飲料可以減肥,必須了解減肥原理,沒有捷徑減肥,不認為什么飲料可以減肥,而是合理搭配問題,少吃單一碳水化合物,尤其是精制糖、白米、白面、白饅頭等雜糧,如雜糧米、燕麥饅頭等。

也可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首體,以彌補攝入不足的本身,二是幫助脂肪代謝。

寶礦力沖劑」的電解質成份與人體體液相近,能迅速被人體吸收,因此特別適合於運動、體力勞動、工作、沐浴及起床後飲用。

相關文章:
孕婦喝什么飲料沖劑好
哪些飲料可以解酒
孕期可以喝什么飲料
孕婦如何選飲料
孕期媽咪可以喝的飲料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