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對不戴表的你,我要說...

[複製網址]
1
第一時間分享腕表最新資訊的自媒體人!如果你也是一位手表愛好者,那么請花兩分鍾的寶貴時間看完此篇文章。用知識充實自己,了解腕表的好與壞。拒絕忽悠,讓您在玩表之路不入坑。
手表,我們並不陌生,對老人來說,對年輕的學生來說,不缺戴手表的人。但是有些人也會有疑問,戴手表有多不舒服,現在手機、iPad等等,什么時候不能看,在哪裏用表。也許這是真的,但如果你不知道我為什么還戴著手表,我會說。
搭載星辰牌 Citizen eco drive 光動能機芯以及動力儲存指示功能。新款的達千米防水性能非常誇張,這種深潛可用性對於一般用家或許不算實在,但無法否認確實是一大賣點。
手表可以看時間
無論怎么說,手表的核心功能是看看時間,這就是為什么大多數人戴手表。要始終明白現代時間,沒有時間去說不。雖然,你可以在時間使用手機等電子產品,但手機是一種通訊工具,而不是一個計時工具,一個特殊的計時工具 - 看,為什么不呢?而試想一下,如果手機沒電了,或者把你的手機,電腦鎖起來,天等電子產品,你會怎樣的狀態?肯定會很著急,驚慌失措,因為他們不知道時間,但也有手表將得到解決,也更容易。不要變得依賴於電子產品,這也可以看,看的時間的意義之一。
工具表的作用
我們可以從小說或電影中學到手表可以作為野外生存的工具。在現實中,它也許並沒有那么誇張,但手表的功能卻不容忽視現在,越來越多的專業手表被制造出來,如潛水表、飛行員表、航空表等例如,潛水員通常有固定的入水時間,否則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傷害。潛水時,你不能帶著寶寶的手機。你不需要考慮它。它一定會報廢的。那你就需要准確地數數。有什么比戴在手腕上的潛水表更合適?
手表是獨特的配飾
在袖珍手表時代,袖珍手表一直是男性貴族的配飾,象征著他們的地位。手表出現了一個女性的附件,最終被男人因為戰爭而被使用,這導致了它的裝飾性質。對於男人來說,配件已經少了,手表無疑是最適合的,因為它們都是實用的。女人也喜歡穿手表的男人。對於女人來說,戴手表比穿珠寶、金和銀更有技巧。有些女人甚至喜歡手表而不是珠寶,而另一些女人喜歡大的表盤。
手表是裝逼利器
有人說手表是一個人的第二名片,有一些原因。從一個小看,我們可以推斷穿戴者的品味、審美、社會地位、收入水平等。事實上,除了一些已經成為名片的大男人外,大多數成功的男士在與商場競爭時選擇戴手表。你不僅能提高你的信心,而且有一個有價值的手表也能增強談判者對你的信心。我相信,我們都明白,這裏的"緊張的"實際上是一種身份的表現,坦率地說,是為了證明我的經濟實力。許多購買大型奢侈品手表的消費者可能正在嘗試"假裝",尤其是在物質社會中。畢竟,每個人都能買得起iPhone,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得起帕達祖母綠。還有一句話不是"可憐的玩車,有錢的玩牌手表。"。
手表可以投資收藏
一方面,名家品牌的收藏是以經常出現在拍賣場等品牌為基礎的。許多稀有基金的增值率甚至高於中國房地產。很多買家多年來通過自己的收藏賺了不少錢。另一方面,手表作為一種獨特的載體,特別是一些機械表,它具有與中國古代玉器相同的文物價值人們給手表的含義多種多樣,丈夫賣手表,給妻子買梳子,妻子賣頭發,給丈夫買表鏈兄弟情誼。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看著那個老糊塗孩子。善治跑到台灣後,陳浩南為善治掙錢,顯示了他深厚的兄弟情誼。還有其他含義。也許手表不是名牌,但它們有獨特的含義。對個人來說,它們也值得收藏。
Citizen eco drive Calibre 0100擁有極高振動頻率但品牌將振動幅度減小、能監測和因應溫度調節頻率、具備指針自動修正、防震功能,可見品牌高精密度技術、工藝再提升到新境界;
如果你有手表,你可以看時間,減少對電子產品的依賴;它可以讓你更安全地潛水等等;你可以裝飾自己,讓你更有品味;你可以收集它,讓你賺錢,或者紀念它,難道你戴它還不夠嗎?當然,對於一些人來說,手表是僵化的要求,而另一些則不在意。這也是你不戴手表的自由。

相關文章:
最後,了解禮儀佩戴的手表
不要錯過一篇告訴你手表重要性的文章
男人戴手表,右手不要戴!內行人教你正確戴表,別戴反了
戴表不是剛需,但合適的手表卻能襯托你的氣質
常戴的手表,觀看這些知識並不一定知道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