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濕關節炎11種病因的惡化

[複製網址]
關節炎13.jpg

如果你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你可能會知道有些事情會更糟。然而,你可能會對一些更微妙的原因感到驚訝。網站最近結束了這項工作。

一、不依從治療

當你被診斷為類風濕性關節炎,醫生會建議治療方案的過程中,它是用來幫助治療風濕性關節炎的症狀和疾病活動。如果你用的治療方案不符合(包括非處方藥,不運動,不作檢查預約等),則症狀會惡化與疾病活動的風險將增加。即使不遵守是無意的(如健忘),這是真的。

2.久坐的生活習慣

對於包括類風濕性關節炎在內的每個人來說,經常鍛煉是必要的。對於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患者來說,重要的是參與身體和精神健康益處,例如增強肌肉力量、改善骨骼和關節健康。還有,休息是必要的。休息和活動之間的平衡是最好的。休息是一種生活方式。久坐的生活方式實際上會導致疼痛、疲勞和虛弱。

三、促炎食物

有些食物會增加體內的炎症。糖、飽和脂肪、反式脂肪、ω-6脂肪酸、精制碳水化合物、味精、穀蛋白、阿斯巴甜和酒精都被認為是促發炎食品和添加劑。類風濕關節炎患者應多吃消炎食物,避免或減少促炎食物的攝入。

四、過度活動

雖然經常鍛煉身體很重要,但也有限制。對於類風濕關節炎患者的疼痛信號必須尊重,認可和接受物理極限。理想情況下,病人必須學會認識自己的極限,並在到達極限之前停止。

由關節退化引起的退化性關節炎治療方法一般包括:物理治療、藥物治療、服用營養補充劑、注射治療及手術治療。此外,建立良好生活習慣、適度運動亦可舒緩關節痛楚,及減緩關節退化。

五、吸煙

結果表明,現在和過去吸煙的類風濕關節炎患者的症狀和關節損傷都比從未吸煙的患者嚴重。吸煙與更嚴重的關節損傷有顯著的相關性。

六、壓力

有趣的是,許多類風濕關節炎患者可能會在發病前出現壓力或創傷性事件。研究結果表明,免疫機制和非免疫機制都可能是應激期疾病活動增加和症狀惡化的原因。

七、消極與悲觀

簡單地說,要取得積極的結果,就需要保持積極的態度。消極或悲觀的態度正好相反。研究成果顯示,如果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能在當下保持積極的情緒,他們的疼痛較輕,與關節炎相關的活動受限較少;而情緒消極的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疼痛較重,活動受限較多。

八、脫水

脫水乏力,代謝緩慢,認知功能下降,腎結石形成..類風濕關節炎患者脫水會加重其關節疼痛的嚴重程度..

九,沒能保護關節

關節保護是類風濕關節炎患者治療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關節保護的目的是減輕疼痛,防止畸形,穩定關節,降低關節壓力。這主要是通過使用夾板、托架、輔助設備、積極鍛煉、使用正確的人體力學和運動步調,並在必要時改變環境。

十、忽視口腔健康

結果表明,類風濕關節炎患者牙齦疾病的危險性比正常人高8倍。研究人員發現關節組織和口腔組織感染之間的相似性,以及影響它們的炎症過程。牙周炎患者口腔組織中的細胞類型與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相似。此外,促炎蛋白如腫瘤壞死因子、白細胞介素-1和白細胞介素-6的含量也類似於類風濕性關節炎和牙周炎。

XI忽略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早期症狀

當你第一次出現類風濕關節炎的症狀時,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受傷是很正常的。你想隨著時間的推移症狀消失。當它沒有消失時,你可以求助於非處方止痛藥進行自我治療。在這個階段,你等待和自我治療的時間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對於類風濕關節炎患者來說,早期診斷和治療對於減緩疾病進展和預防關節畸形至關重要。等待太久只會使事情更糟。

相關文章:
骨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痛風性關節炎,你明白嗎?
關節炎患者不宜太極
長期冷水浴不會引起風濕性關節炎?
關節炎和痛風的區別
關節腫痛要注意 常見三種“關節炎“ 別再分不清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