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愛情] 不錯過每一個情感故 事曹駿藍盈瑩分手 你還相信愛情嗎

[複製網址]
1
曹駿發文宣布與藍盈瑩分手,稱工作的原因讓陪伴彼此的時間減少,做回朋友是當下最好的選擇,未來還是會繼續支持她,“和遲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值得回憶的時光,共同經歷了許多有意義的時刻,我們彼此支持相互鼓勵,回想這些是比什麽都珍貴的。”2016年10月,二人戀情曝光。 評:這一對有點讓人想不到…

和遲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難忘,值得回憶的時光,共同經歷了許多有意義的時刻,我們彼此支持,相互鼓勵,回想這些,是比什麽都珍貴的。 但對工作擁有無限熱情的我們兩人,陪伴彼此的時間越來越少,做回朋友也許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我從心裏,依然支持著遲到小姐,祝願 @藍盈瑩Lyric 越來越好,我們

遇見守時先生是這三年來最幸運的事,共同度過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摯的。 但是,原諒我們還是選擇了活在日子本身。 感謝一直以來祝福著我們的朋友們,接下來的路,我們會換一個身份,繼續同行。 守時先生,@曹駿Neil 謝謝你,讓我見到過愛情最好的所有樣子。 祝願這麽好的你,心有所向,終有所得。 “守時先生,曹駿,謝謝你,讓我見到過愛情最好的所有樣子。祝願這麽好的你,心有所向,終有所得。“花店不開了,花繼續開。”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見過你真好。”

      緊接著,兩人將使用已久的情侶頭像紛紛更換掉。據悉,兩人戀情於2016年10月曝光,距今已相戀三年,“守時先生”和“遲到小姐”曾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模範情侶。

      曹駿微博全文如下:
德國必邦德國必邦正品美國保羅v8加拿大vimax

加拿大vimaxvimax增大丸maxman增大丸

      一想就硬美國卡宴美國卡宴水和遲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難忘,值得回憶的時光,共同經歷了許多有意義的時刻,我們彼此支持,相互鼓勵,回想這些,是比什麽都珍貴的。

      但對工作擁有無限熱情的我們兩人,陪伴彼此的時間越來越少,做回朋友也許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我從心裏,依然支持著遲到小姐,祝願藍盈瑩越來越好,我們都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好,彼此祝福。

      非常謝謝一直以來祝福我們的朋友們。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