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益智] 這我地盤!囂張男嗆菜市場攤販 找人踹攤

[複製網址]
嘉義北興街菜市場,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兇神惡煞對著雞肉攤販嗆聲,嗆菜市場這一帶都是他的地盤,要找人踹攤子很容易,一度被解讀男子是向攤販違法收取保護費,警方介入了解,原本嗆人男子是賣雞肉中盤商,因為攤販彼此有取貨糾紛才上門理論。
​See detail
菜市場擺攤,對街穿白上衣男子雙手交叉胸前,穿越馬路,衝著攤販而來。
嗆聲男子:「(朋友陪我聊天),我會叫別人和你說,我不會和你說,我也不會為難你,我和你說一下不要說不讓你知道,我住後面那一棟,這裡都我的地盤,我要找人踹你很容易,我不會和你說我會和你老闆說。」
​See detail
男子撂下狠話後,他和一旁的友人轉身離開,但這咄咄逼人這一幕,已經被拍了下來,事情發生在嘉義的北興街菜市場,重新回到事發地,受到恐嚇威脅的攤販沒有營業。
其他攤販:「(有沒有收取保護費的事情),他們是有一些糾紛吧。」
其他攤販:「生意上的糾紛吧,(不是說收保護費)不是啦。」
​See detail
一度外界以為,菜市場有收取保護費,攤販不給引來恐嚇威脅,不過警方介入了解,雙方疑似切貨問題,早有嫌隙,嗆人的白衣男子是中盤商,擺攤的雞肉販原本是向他取貨,後來改跟別人拿貨,因此男子上門嗆聲理論。
北鎮派出所長林韋廷:「目前是有貨源合作的關係,(po網者)現在的貨源是向其他廠商來訂購,造成原本的關係彼此認知上的誤差。」
當事雙方事後彼此不追究責任,也不提告,只是一度傳出菜市場違法收取保護費,讓外界起疑,因此其他攤販和警方慎重澄清,不希望錯誤的消息亂傳下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