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腦益智] 阿公跌落大排險遭沖走 孫跳水救援

[複製網址]
台中市一名86歲張姓老翁今天下午2時許,與孫子一同在豐原角潭路二段大排水溝旁散步,豈料,張翁卻突然不慎墜落水溝中,順著水流一路往下流,孫子見狀連忙開車追趕500公尺,並跳下水救援將阿公拉住,後續消防人員也迅速趕抵現場,將張翁救起送往醫院救治,所幸張翁僅頭部外傷,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讓眾人虛驚一場。
​See detail
▲搜救人員下水救援。
張翁孫子向警、消人員表示,今天下午與阿公沿著豐原角潭路二段大排水溝旁散步時,一回頭卻發現路面上僅剩阿公的鞋子,急忙往排水溝一看,赫見阿公在水溝裡,臉部朝上不斷被水流沖著往下游走,一對路過夫妻見狀急忙騎車追趕,張翁孫子也隨即駕車連追5百公尺,並跳下水溝,一把將阿公拉住。
​See detail
▲搜救人員將張翁救起。
後續台中市消防局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落水的張翁已被孫子拉住,下到水溝查看張翁狀況時,發現他頭外有外傷,意識不清,急忙利用長背板固定,並利用繩索將張翁拉上岸,後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日本藤素 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迷情春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真假
​See detail
▲搜救人員利用繩索、長背板等器材將張翁救上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