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有一天我看着他,我意識到我無法想象沒有他的生活

[複製網址]
1

1973年,當迪和喬成爲鄰居時,他們並不是一見鍾情。迪伊說:“他和妻子以及兩個孩子搬到我的公寓樓裏。“我沒有以浪漫的方式看到他。“在倫敦西南部的這個街區有很多年輕的家庭,這是一個關係緊密的社區。“我們一開始是鄰居,”喬說。然後我們成了朋友。那是一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一年後,迪伊遇到了一位新的伴侶,並搬到了附近的一所房子裏,但他們從未失去聯繫。“我和喬還是朋友,我們經常帶孩子們出去吃飯。”

他們的關係仍然是柏拉圖式的,但喬說很明顯他們喜歡做同樣的事情。他說:“這並不浪漫,但我們總是很高興和家人一起出去。”“我在倫敦地鐵公司輪班工作,所以我不工作的時候經常帶她的孩子出去玩。迪伊和她的新伴侶又生了兩個孩子,她從沒想過她和喬之間除了友誼還有什麼。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