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歡樂惡搞] 比本土劇還誇張!妻疑買凶殺夫 夫反撲被掃黑送辦

[複製網址]
1
​See detail
警方在此次全國掃黑行動中依照組織犯罪條例將丈夫等6人送辦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比本土劇情節還誇張!台中市一間工廠老闆與妻子感情不睦互告,妻子疑買凶殺夫企圖詐領保險金,未料「殺手」竟窩裡反先向丈夫通風報信索討跑路費,讓男方得以全身而退,但丈夫事後越想越不甘願自行蒐證,找來道上兄弟拘禁妻子及殺手逼迫寫下自白書並簽立本票,此舉反讓他吃上組織犯罪條例官司,與其他共犯在此波全國大掃黑行動中被台中警方拘提到案。日本藤素 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迷情春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真假
台中市警局9月25日起至10月4日配合警政署執行今年第3次全國同步掃黑,執行掃蕩非法槍械、貸放重利、暴力討債地下錢莊行動專案,台中地檢署共計發出105張搜索票,動用2056名警力大舉掃蕩黑道堂口、圍事處所、地下錢莊、賭場、詐騙機房,共計檢肅治平專案目標3人、組織犯罪16人,查獲地下錢莊8處、地下通匯6處、不法所得130萬元、改造手槍4支、空氣槍6支、子彈19顆、海洛因54.67克、安非他命79.08克及大麻23.42公克等贓證物。
但其中最誇張的犯案情節莫過於,台中市1間工廠老闆與妻子長期間感情不睦,丈夫控訴妻子以內神通外鬼方式侵佔公司數千萬元資產,還對她提出家暴、毀損告訴,妻子則指控丈夫跟公司女會計有染,彼此間有多起訴訟審理中。
今年4月間,1名男子突然找上丈夫,以「有人要對他不利」為由要求數萬元跑路費、茶水錢,讓丈夫有所防備並找來道上兄弟準備自行蒐證反撲,當月中旬丈夫離開工廠時果然有1輛自小客企圖衝撞未果,毫髮無傷的丈夫此時已懷疑是妻子教唆,立即與道上兄弟將開車駕駛攔下拘禁。
丈夫一方隨即要求駕駛說出行凶動機並供出其他共犯,才驚覺竟是妻子企圖詐領數千萬保險金,找來介紹人仲介多名殺手準備「買凶殺夫」置他於死地,其中1名殺手窩裡反想要「雙邊賺」才跑去向他通風報信,吞不下這口氣的丈夫,幾天後召集黑幫逼妻子、仲介及殺手共5人寫下自白書、簽下數十萬元本票,並據此提告。
只是丈夫沒想到此舉先讓他吃上官司,警方掌握他們妨害自由、恐嚇罪證,在此次全國掃黑行動中依照組織犯罪條例將丈夫等6人送辦;另妻子是否涉嫌「買凶殺夫」,檢警仍另案偵辦中。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