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動腦益智] 桃機日航班引擎撞空橋 粗估延誤近8小時逾200人受影響

[複製網址]
1
​See detail
桃園機場發生地安事件,地勤人員6日上午拖行1架波音787-8型客機進入停機坪準備載客時,航機左側1號發動機整流罩碰撞B空橋受損。圖為示意非這次事故班機。
桃園機場發生地安事件,地勤人員6日上午拖行1架波音787-8型客機進入停機坪準備載客時,疑因操作不當,航機左側1號發動機整流罩碰撞B空橋受損,原因待釐清;目前約200多位旅客受影響,粗估航班會延遲7小時50分。
日本藤素 藤素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迷情春藥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真假
事件發生在6日上午9點半左右,桃園航勤地面作業人員操縱拖車,將日航JL-802波音787-8型客機拖行到D2機坪,整備後準備運載旅客飛往東京,不料航機1號發動機整流罩上方碰撞B空橋的下方,造成整流罩受損,無法正常執行飛航勤務。
這起地安事件發生後,桃園機場公司對肇事拖車駕駛執行酒測,數值為零,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經通報民航局等權責單位做後續處理。
碰撞導致日本航空JL-802航班延誤,飛機將先拖到貨機坪更換受損的發電機整流罩,日航另外從羽田機場調派1架同型機,空機飛渡到桃園機場執行JL-802航班任務,估計延誤到下午5時左右才能起飛。
目前,日本航空地勤人員已經準備了餐券發給JL-802航班的旅客,請旅客在出境管制區內用餐及休息。
日本航空指出,該架班機上共有211名旅客,原本預計上午9時許從桃機起飛往東京羽田,但在擦撞過後粗估航班會延遲7小時50分,自羽田前來接駁的班機預計下午5點50分出發,受到影響的旅客應能在6日晚間10點15分飛抵日本。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