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情報] “X戰警”制片人簽約《毒液2》,重磅團隊打造最強暗黑英雄

[複製網址]
《好萊塢報道者》公布的消息,“X戰警”系列的制片人哈奇·帕克將加盟由索尼哥倫比亞電影公司出品的超英續作《毒液2》,與前作班底阿維·阿拉德、艾米·帕斯卡爾、馬特·托馬齊壹同負責制片工作。知情人士表示,在索尼哥倫比亞電影公司領導湯姆·羅斯曼的要求下,哈奇·帕克於數月前低調加入此項目,而《毒液2》將於11月中旬正式開機。
1210.jpg
1211.jpg
哈奇·帕克對於漫威英雄電影有著長期的接觸,曾在20世紀福斯擔任高管時就參與了電影《X戰警2》。在轉職為制片人後,哈奇·帕克還負責了多個“X戰警”項目,包括約舒華·特蘭克的《神奇四俠》和西蒙·金伯格最近的《X戰警:黑鳳凰》,再到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金剛狼3:殊死壹戰》和《X戰警:逆轉未來》,以及尚未公映的《新變種人》。
1212.jpg
1213.jpg
1214.jpg
2018年底《毒液:致命守護者》在中國內地正式公映,最終票房成績為18.7億人民幣,全球票房超過2.13億美元。隨著《毒液:致命守護者》的成功,《毒液2》也被迅速立項提上日程,1118日正式在倫敦開拍。主演“湯老濕”湯姆·哈迪、女壹號米歇爾·威廉姆斯、“屠殺”伍迪·哈裏森確認回歸。動作捕捉之王安迪·瑟金斯擔任導演,並有大概率在《毒液2》中客串出鏡。影片有望明年102日在北美公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