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美容小貼士:曬傷後皮膚如何修複?

[複製網址]
1


如果你只是一個輕微的曬傷,加上潮濕可能具有鎮靜保濕,抗敏感乳液,面膜或凝膠投,凍膜,除了舒緩曬後敏感,紅腫緊幹燥,還能補充皮膚流失濕氣;需要注意的是,為了真正達到保濕效果,平衡維持水和油的原則之間的最佳平衡,以保持皮膚的水分,為肌膚。

美容小貼士:曬傷後皮膚如何修複?

一般來說,只要曝曬陽光約1至2小時,紫外線UVA就會引發立即性的急性曬黑現象,很快就看到肌膚變黑,而慢性曬黑則是由UVB造成,約莫在2至3天後出現。當肌膚曬傷時,已發炎的細胞會刺激制造黑色素,使肌膚黑色素不斷沉澱,並在3-7天後隨著肌膚的代謝移到角質層,此時不妨先幫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再以含有美白保濕功效的保養品改善。

美容小貼士:曬傷後皮膚如何修複?

如果你想迅速回來,可以加強使用美白精華、美白面膜或瓶裝等濃淡黑色素、黑色素;同時,不要忘了多喝水、多吃維生素C、E等水果蔬菜、抗炎美白綠豆、大麥湯,出門時必須擦拭防曬霜產品,支持紫外線雨傘,佩戴防曬服裝,通過全方位的美白保養,可以迅速恢複肌膚的白度。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