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7個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複製網址]
1

去眼袋的方法1. 維 E 膠囊塗抹眼部皮膚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 E 膠囊中的黏稠液對眼下部皮膚進行為期 4 周的塗敷及按摩,就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去眼袋的方法2. 黃瓜片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制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

去眼袋的方法3. 避免隨意牽拉下眼瞼

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類,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部位,特別要注意在眼周圍軟弱的皮膚上重點輕敲。平時應當避免隨意牽拉下眼瞼或將其向外過度伸展。

去眼袋的方法4. 注意飲食營養

平時要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髒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為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去眼袋的方法5. 注意按摩

每次潔面後,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點按眼袋部位,也可以輕輕地將皮膚由內向外提拉,要堅持每天都按摩。

去眼袋的方法6. 溫水敷眼

把幹淨的毛巾用溫熱的水浸透,然後敷於眼部。注意水溫不可過熱,否則會導致皮膚容易長皺紋。然後再將毛巾放入冷水中,敷於眼部,反複如此2遍。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環,緩解眼袋浮腫。

去眼袋的方法7. 晚上少喝水

睡前半小時盡量別喝水,這有可能影響眼部的循環,導致排水不暢形成眼袋。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