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健康] 運動可以改善勃起障礙

[複製網址]
1

俗話說,人老腿先老。由於人體2/3的肌肉集中在下半身,所以六十多歲的人可以有年輕人七成的握力和臂力,但下半身力量卻只剩下四成。不過,大家也不必擔心。為了獲得健康的身體,每天至少堅持步行30分鐘,並且盡可能地保持在疾走的速度。速度因人而異,大概是快速步行的過程中,你能輕鬆地說話,但不能自如地唱歌。最近,包括以色列、美國在內的科學家們發現,溫和地健步行走好处多多,一下列出12条益处。



1.步行能增強心臟功能,使心臟慢而有力


增強心臟功力


快速步行有著與跑慢同樣的健身意義。在長時間的快速穩定步行過程中,加快了身體血液流動,提高進出心臟的頻率。有運動習慣的人是通常心跳都是慢而有力,運動使它們心肌非常強壯有力。心臟每次泵血都能儲存更多的血液,血紅蛋白比缺乏運動的人要多,養分運輸能力更強。



2.步行能增強血管彈性,減少血管破裂的可能性


增強血管彈性


因而,動脈血管彈性就會增大,伸縮性強,有利於減少血管破裂的可能。



3.步行能增強肌肉力量,強健腿足、筋骨,並能使關節靈活


快速步行能鍛煉腿部、足部的肌肉群,讓肌肉維度更粗大,更健康。並活動了下身各處關節,使其更靈活。



4.改善男性勃起功能


改善勃起障礙


男性勃起能力的關鍵在於血液循環。保證血液循環暢通無阻,便能擁有良好的性功能勃起能力,陽痿(ED)便不再是困擾。威而 鋼、犀利 士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原理也在於此,即當受到性刺激時,血管的內皮細胞便會釋放出一氧化氮(NO),而此種因子會使得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轉變成cGMP,進而使得平滑肌鬆弛、血管擴張、陰莖海綿體充血,最後導致陰莖勃起。長期堅持快速步行,有利於改善下身血液循環能力,達到ED治療藥(威而 鋼、犀利 士、犀利 士)同樣的功效。



5.有效消除腦力疲勞,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


工作了一整天,是不是覺得頭腦疲憊沉重,工作、學習效率越來越低?那是因為長期坐著,身體血液循環過慢,頭部氧氣不足導致。據有關專家測試,每周步行三次,每次一小時,連續堅持4個月步行者與不喜歡運動的人相比,血液循環更好。前者反映敏銳,視覺與記憶力均占優勢。



6.可以緩解神經肌肉緊張


據專家測定,當煩躁、焦慮的情緒湧向心頭時,以輕快的步伐散步15分鐘左右,即可緩解緊張,穩定情緒。 因為在步行的過程中快速流動的血液幫助身體消除堆積的乳酸,減少了神經肌肉緊張的因素。



7.消除心臟缺血性癥狀或降低血壓


心臟性缺血、血壓不正常,是血管有不同程度的阻塞,不想打針吃藥,就應堅持運動,配合飲食,和生活衛教,症狀更減,使身體變好。



8.減少甘油三脂和膽固醇在動脈壁上的聚積


疾走和其他運動都能有效减少甘油三脂和胆固醇在动脉壁上的聚积,也能减少血糖转化成甘油三脂的机会。所以,常跳舞的人比较不容易得血管方面的疾病。



9.步行能減少人體腹部脂肪的積聚


消脂減肥最大的關鍵,在於缺乏運動,沒有減掉積累下來的脂肪。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有氧運動。如果實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讓飯後的血糖濃度升高。 減肥不一定能減掉體脂肪,而在飲食方面,減掉體脂肪的關鍵是減少進食過程中攝入的脂肪量。忍不住嘴的人士,可以選擇服用吸油丸,減少身體對油脂的吸收量。



10.減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


步行能減少血凝塊的形成,減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



11.步行能減少激素的產生


過多的腎上腺素的產生,過多的腎上腺素會引起動脈血管疾病。



12.步行可以保護環境,消除廢氣污染


步行對強健身體,提高身體免疫力,減少疾病,延年益壽也有積極的推動作用。所以,趁著今天是世界步行日,各位下了班,出去溜達溜達吧!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此帖僅作者可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