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浩瀚-分手在那個秋天

[複製網址]
話說,前幾天因為腸胃炎
搞得自己上吐下瀉的
看了醫生後
醫生伯伯要我吃稀飯
哦!!!天
如果我的人生只剩下白稀飯
那還有甚麼意義...
於是
我當然不是這麼的聽話
但是愛吃是要付出後果的...
所以我現在才會是醒著的...
說到吃,就讓我想到秋天
說到秋天,又會讓我想到哀傷的分手
所以兩個鬥在一起
就變成了因為分手後很哀傷,所以要拼命吃的季節了(?)

歌手:浩瀚
歌名:分手在那個秋天
歌詞:
我走在那個,下雨的秋天
我的愛,被你摧毀
留給我的是,最傷痛的紀念
忘不了,曾經相戀
我傷在那個,蕭瑟的秋天
你的愛,隨風飄遠
留下的淚水,打濕你相片

分手在那個秋天
秋天用灰色代言
是你隨手丟棄的
我無法兌換明天
不能再回到從前
那個蕭瑟的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
--------------------------------------

哎呀,秋天
一個蕭瑟到讓人感傷的季節
許多的分手相關歌曲
總會將背景設定在秋天與冬天
彷彿這兩個季節就是為了分手而存在
可是為什麼我就不是呢
一個是在春暖花開的春天
一個是在熱情的盛夏
什麼鬼(翻桌)
對不起阿...
我真的很想好好地寫這篇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這MV
就讓我很想搞笑一下XD

每個人不是遺棄
就是被遺棄
5月即將的到來
也代表著妳的生日要到了
還記得在一起的第一年
為了幫妳慶生,坐著飛機來到妳的城市
逗留短短的十天,卻留下許多可以回憶的事情
之後的第二年,因為兵役關係,沒辦法過去
退伍以後,妳不在了,我也沒機會了

記得有一次,你問我說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消失了,我會怎麼樣
當時的我,內心慌了一下
回答你說
我會找你、等妳,一直到你出現的那一刻
妳接著說
頂多等半年吧,你就會遇到某人,然後就忘了我
我說
我,不會忘記妳的,只是希望不要突然的消失,要走,也跟我說一聲,
因為突然消失,除了找你等妳外,我還會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了甚麼事
你說
不會的,你知道我的心,妳很感動,所以會一直跟我聯繫,
因為我讓你放心不下,如果我在那邊,你就可以去找我...

結果,沒想到當初的假設就這樣成真的
只是,經過快兩年的時間
我依然沒有忘記你
而你也知道我一直在找你
只是後來,你叫我別再找你了
於是,我答應了
如果,我在那邊,你就可以來找我
這...其實代表著當初你內心的遺憾吧...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無法再回到從前
那個,只充滿著歡笑,沒有悲傷的
過去



走在西海岸上的堤防
這是離你最近的地方
海風帶走了我的體溫
卻將思念遺留在原地

緣難求
求緣難
難求緣

--------------------------------------
最後,來個完整版的好了...



本文最後由 路人 於 2011-4-29 06:14 編輯

無奈...無助...愛情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你離開了....是秋天...是春天..或是夏天...對我來說都是"黑暗天"...
黑夜懷念起黎明的炫耀....

推文

我哪有啊!!.....我只有看了文章..聽了這首歌.....讓我想起了某某某...  發表於 2011-4-29 10:17
我覺得我今天的文字組合能力 是被妳偷走的...  發表於 2011-4-29 09:56
........................................

推文

有很悲嗎?我怎麼沒感覺- -  發表於 2011-4-29 10:36
對阿~其實是已經快沒甚麼好寫的了 所以才要停了(小聲地說)XD  發表於 2011-4-29 10:19
因為搞笑得不夠深入~ 而且後面的太悲了, 怎麼也笑不出來~~~ 你說的這些都是你自己的經歷嗎?  發表於 2011-4-29 10:17
看來我是我笑點太低 還是說 離搞笑還有一段很長遠的路要走...  發表於 2011-4-29 10:13
這兩段都還OK吧~~~  發表於 2011-4-29 10:11
開頭的引言阿~評論的第一段阿~都還蠻搞笑的...MV也不錯笑  發表於 2011-4-29 10:07
不不~那些是我準備給自己的XDD  發表於 2011-4-29 10:06
好, 你告訴我, 哪一句搞笑?  發表於 2011-4-29 10:06
到戲院哭喔~~~ 呵呵~~~ 真要我演孟姜女哭倒長城ㄛ?  發表於 2011-4-29 10:03
哎 我覺得這篇寫得還蠻搞笑的阿 哭啥阿...而且還寫的有點差 改了又改 改了又改的 其他篇 幾乎都一次OK - -  發表於 2011-4-29 10:03
可樂 爆米花 跟入場看戲的票卷~~~~  發表於 2011-4-29 10:00
糟糕 -- 這些我都準備好了~~~ 那 - 那 - 那要你準備什麼呢?  發表於 2011-4-29 09:58
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For f ...
哈哈哈 原來浩瀚是人名啊~我還想說這個標題好奇怪唷!
現在是快樂的夏天~~~開心點吧兩位~~~~

推文

有些大陸歌手的歌...真的不錯聽喔!!  發表於 2011-4-29 10:14
看來要用一些奇特的標題 才能吸引你進來看哩~~  發表於 2011-4-29 10:12
大陸歌手取的有些都還蠻奇特的~像是誓言 胡歌之類 一開始我還以為胡歌是一首歌...  發表於 2011-4-29 10:10
好悲傷的文章,不喜歡又愛看,真討厭!推啦!

推文

你看吧, 不是只有我覺得悲傷呀!  發表於 2011-4-29 10:12
哎哎 這篇文章 應該是最搞笑的一篇了吧XD  發表於 2011-4-29 10:11
我在噗浪路上http://www.plurk.com/changrose
回覆 3 # 如果有那麼一天 的文章

做人麻
要把握當下
才能抓住未來阿~~
開心一點嘛
這些事情想起來
或許讓人很難過
但是
在那當下
你不是很快樂嗎
那為什麼要把那份快樂
轉為悲傷呢?
應該要帶著這份快樂
好好的活著
好好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腸胃炎→白稀飯→吃→秋天→哀傷

路人的聯想力真好 XD

推文

而且我的文筆跟Arlene及眾小編們比起來 差太多了 ....  發表於 2011-4-29 17:54
呃...不行啦..我還想工作在一群美女小編之中阿~~~~XD  發表於 2011-4-29 17:53
當然有!! 路人加油 把Arlene幹掉 哇哈哈  發表於 2011-4-29 14:29
有....給你加油...當小編!!  發表於 2011-4-29 11:14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請問小麥大大~這樣我有沒有當小編的潛力XDDD  發表於 2011-4-29 11:03
你居然可以從吃扯到秋天扯到分手....算你厲害。

推文

唉...每次選好字後 總是會跳掉 該換輸入法了我...  發表於 2011-4-29 18:11
哈哈哈 我一直都知道我很厲害XD 不過大家重點應該要放在我腸胃炎上面阿...(纇奔) 呃...不是啦...是..放..在..音..樂..上..面..  發表於 2011-4-29 18:10
十元是個感性又白痴的硬幣。噗浪兒:http://www.plurk.com/ayamijan/invite
看完這落落長的一篇~我決定把重點擺在腸胃炎上.....阿不是~是音樂上!!!
音樂好聽耶!!

不過最後還是來談談你的腸胃炎吧....((((還是算了吧~~~~~

推文

你看~又來了......哈哈!!! 這算你的特色耶!!!^^  發表於 2011-5-4 01:03
終於找到一個笑點跟我一樣低的人了!!!!!呃...不是...是找到一個發現我用心良苦的人了  發表於 2011-5-3 00:57
因為轉折阿,你好像有很多次說到重點的時候,故意的轉到笑點~真佩服你轉的真快耶!!! XDDD  發表於 2011-5-2 19:47
為什麼會是有趣...  發表於 2011-5-2 04:47
呵呵呵~~~誰叫你的故事有趣阿 !!!!  發表於 2011-5-1 00:40
是不是!!!!重點就是要放在音樂麻~~~你們在注意故事 以後我就變成音樂版的拒絕往來戶了  發表於 2011-4-29 21:29
 ※ 玩 火 過 量 , 有 礙 身 體 健 康 
失戀四個月 什麼諮詢都使用過了

失X診療室, MR.X, XXX專線,...

一個是從頭罵到尾,沒給建議...

一個是諮詢時說他能用科學的方式解決問題 然後一直介紹其他的課程才能解決

一個是說我沒救,一直忽視我問的問題

真的是想解決狀況才救助的

結果遇到這樣的業者,居然這樣一直講廢話就可以賺錢

要不是我工作太忙不然就去告他了 真的是騙子

一直遇到了小茜老師 第二堂課的分析真的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女友的反應完全就是這樣 能幫助我挽回 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如果不是我堅毅的想追回女友...

如果我沒有再試著找到對的老師幫忙...

我的感情就這樣被葬送了

一想到這些可能

我又想著要告那些打著幫助的名號的幌子 到處招搖撞騙 到底害了多少真心....

也許你會認為這是廣告文 但我可以和你說不是

如果你想看那些老師的諮詢內容可以留信箱給我

自從我成為一個求助者 變為成功者

我便能分清楚什麼是廣告文了

你想看看真正的廣告心得文去 失X診療室看看 你就知道了

一個人純粹的感謝 讓我在歷經半年的失戀痛若歲月中 徹底解脫了 這也是我當初對小茜老師的承諾

感謝小茜老師的幫助

如果你也在感情的困境中 想找人幫忙

你可以在關鍵字搜尋"小茜老師" "感情挽回小茜老師" "挽回感情權威"

或是成功感情挽回http://www.stephaniered.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